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福仕达新腾达新鸿达河南区域焕芯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31 14:55:0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3月31日,主题为“雷霆动力双雄汇”的福仕达新腾达新鸿达河南区域上市活动隆重举行,标志着这两款期待已久的微客双雄正式在河南区域登陆。

  

      3月31日,主题为“雷霆动力双雄汇”的福仕达腾达新鸿达河南区域上市活动隆重举行,标志着这两款期待已久的微客双雄正式在河南区域登陆。此次上市推出的新车共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其中福仕达腾达实用型售价3.88万元,福仕达新鸿达共推2个排量3款车型,售价区间3.58-4.28万元,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福仕达腾达和新鸿达系列车型厂商指导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福仕达腾达实用型1.2L

3.88

福仕达新鸿达实用性1.0L

3.58

福仕达新鸿达标准型1.2L

3.78

福仕达新鸿达豪华型1.2L

4.28

  

       作为此次活动现场的主角,福仕达腾达和新鸿达当之无愧。海马郑州销售公司相关领导、河南区域各地经销商以及河南各地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两款新车的“焕芯”上市。

海马福仕达河南涌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飞

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刘海权

  海马郑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权代表海马郑州致辞。他指出,与福仕达原有车型相比,福仕达腾达和新鸿达最大的亮点是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M系列发动机,福仕达腾达和新鸿达将凭借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强劲的动力输出,接受市场检验,让越来越多的河南父老乡亲都能感受到拥有福仕达的乐趣。

  福仕达腾达和新鸿达搭载的M系列发动机曾获得“2011年度小排量发动机”奖项,4缸16气门,运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OHC(双顶置凸轮轴)等12项先进技术,集合20项设计专利,研发过程中历经台架耐久、共振耐久、冷热冲击、整车耐久等多项苛刻测试,其中台架耐久测试累计超过10000小时,并历经累计超过100万公里的整车适应性道路测试,测试标准和测试周期均超过行业标准,树立了微车动力新标准。

  福仕达腾达,定位中高级精品微客,前脸刚毅大气,车尾时尚简练。4170mm的车身长度,配以2715mm超长轴距,加上多种折叠翻转座椅组合设计以及可轻松拆卸的后排座椅,满足更大载货空间;1.2L动力配备,输出超强动力,油耗更经济,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2L,较传统微客动力提升20%,油耗节省15%。而在承载性能、安全性能等方面,福仕达腾达继续延续腾达“超强承载、超享舒适、超值安全”的特点,以诸多优势带给消费者高端微客新体验。

  福仕达新鸿达,定位中级精品微客,实用性能实现全面提升,3905mm的车身长度,配以2515mm轴距,拥有更大商乘空间;M系列发动机的配备,动力强劲,经济实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0L,较传统微客动力提升20%,油耗节省15%。福仕达新鸿达同样延续了福仕达的时尚动感的外观、轿车化的内饰、以人为本的安全等优点,完全满足消费者对微车的价值期待。

海马福仕达河南涌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飞 接受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专访

  福仕达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兼顾了商用和家用的综合需求,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了消费者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最佳性价比微客”、“年度最佳微客”、“年度精品车型”等殊荣,特别是在河南,本地产车福仕达已经进入市场三甲。福仕达腾达和新鸿达两款车型的推出,进一步完善福仕达产品线的同时,无疑将带给消费者更加多样的选择,带动福仕达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