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荣威950将于4月11日上市 三种动力组合【2】

文章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2-04-03 15:20:3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不久前,荣威R95正式更名为荣威950,新车主打商务旗舰车型,而近日从官方出获悉:上汽集团宣布荣威950将于4月11日正式发布。该车将搭载3.0L V6 TGI以及2.4L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下面让我们简单了解下新车消息。

       动力方面,荣威950预计将会有3种动力组合,分别是2.0L、2.4L、3.0L排量,其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54马力(113kW)、186马力(137kW)以及265马力(195kW)。可以说,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动力方面的丰富度,荣威950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这一款主打商务旗舰车型售价则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如果售价定位合理,我们相信市场销量也会得到一定的程度的反馈。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关键字:荣威 商务车型 旗舰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