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宾利Q1全球销量涨47% 中国成最大单一市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06 08:48:1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宾利日前宣布其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为1,759辆,同比增长46.6%,其中中国市场销量猛增,成其第一大市场。

  

       宾利日前宣布其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为1,759辆,同比增长46.6%,其中中国市场销量猛增,成其第一大市场。

  第一季度宾利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为578辆,同比增长84.9%,超越了其在美国市场的销量,美国市场销量为468辆,同比增长35.6%。

  宾利第一季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为207辆,同比增长34.4%;在中东地区的销量为168辆,同比增长82.6%。

  随着SUV概念车的推出,宾利2012年第一季度全球销量呈现良好开端,随后其将推出更多新车型包括Continental V8等,有望继续保持销量增长势头。

关键字:宾利 第一季度 全球销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