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2012一季度丰田在华销量21万辆同比增长1.8%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06 08:41:4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丰田汽车日前公布了2012年3月及第一季度在华销量数据。今年前3个月丰田在华均保持增长,不过同比增幅相对较低。

  丰田汽车日前公布了2012年3月及第一季度在华销量数据。今年前3个月丰田在华均保持增长,不过同比增幅相对较低。

  丰田汽车驻北京发言人孝德横井(Takanori Yokoi)表示,今年3月丰田在华销量为86,000辆,同比增长2.2%;第一季度丰田在中国市场累计售出211,500辆汽车,同比增长1.8%。孝德横井称:“今年丰田在华销售势头强劲。”

  其指出之所以销量同比增幅偏低,主要原因在于2011年同期增势较快,相对于2010年增幅高达16%左右。孝德横井强调:“更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已经摆脱了去年地震的影响。”

  2011年,丰田在中国大陆市场销量为883,400辆,较2010年同比增长4.4%。如果计入香港和澳门等地区的销量,则总销量为89.5万辆。丰田为今年设定的在华销量目标高达100万辆,较去年提高13%。

 

关键字:丰田 中国 销量 2012年 3月 第一季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