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美国6月车型销量排行 福特皮卡F150领衔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7-05 15:06:4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外媒公布了美国6月份销量排行榜单,6月美国车市销量上浮趋势较大,总销量与去年6月相比增长了20%。

  日前,外媒公布了美国6月份销量排行榜单,6月美国车市销量上浮趋势较大,总销量与去年6月相比增长了20%。最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的美式皮卡F-150,达到了月销5.5万台的好成绩,位列美国销量排行榜第一名。日系车仍然是美国比较受宠爱的产品,前十名榜单中有四款产品为日系产品;通用汽车6月实现汽车销售24.875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6%;得益于福特F-150和翼虎(Escape)的优良表现,福特汽车6月汽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7%。

  2012款 福特F150 4x4 SuperCrew

  

2012款 丰田 凯美瑞 2.5Q G-book旗舰

     

2012款 雅阁 2.0L 自动

  

2013款福特Escape实拍

  

2012款 思域 1.8L EXi 自动舒适版

     

2011芝加哥车展美版卡罗拉

  

2013款 福特 Fusion Energi

关键字:美国 车型 销量 排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