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祁玉民抛出华晨“两翼战略”

文章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2-07-12 09:41:2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7月9日,华晨中华品牌在沈阳迎来十年大庆。在庆典开始前,在位于沈阳的华晨工厂会议室中,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再一次描述起他心中未来华晨的发展规划。

  7月9日,华晨中华品牌在沈阳迎来十年大庆。在庆典开始前,在位于沈阳的华晨工厂会议室中,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再一次描述起他心中未来华晨的发展规划。据他介绍,华晨在自主品牌的发展上,形成了“新两翼战略 十年品牌规划”的“双战略”齐驱的局面。

  “华晨的未来就是一个飞机,中间机身是中华和金杯,这是华晨未来的发展主线和品牌战略,左右两侧则分别是华晨宝马和专用车部分,后部是发动机,中间则包含技术、品牌、资本、企业文化四个要素。”祁玉民表示。

  祁玉民的这个规划被外界称之为“两翼战略”。在这个规划中,飞机的两翼承担着提供发展资金的作用。而现在,祁玉民为华晨这架飞机新增加了四个“发动机”,分别是核心技术、优良的品质和品牌、资本市场募集发展资金、先进的市场力。“四个动力,两个机翼来支持我们发展金杯和中华品牌。”祁玉民表示。

  除了“两翼战略”,在中华和金杯的发展上,华晨还将为其量身定做出十年的品牌发展战略。“外资现在都在做品牌,讲究产品品质和魅力,而我们仍在做产品,甚至还存在质量问题,这就是自主品牌和外资品牌最大的差距所在。我们必须把品牌做起来。”祁玉民表示。

  据介绍,在该规划中,华晨将一一展现未来十年中华和金杯两大自主品牌在产品投放、技术发展、资金投入、产品开发及实现方式、网络布局、人才计划等方方面面的规划。据祁玉民透露,这个规划将于今年年底或者2013年上海车展期间推出。

关键字:祁玉民 华晨汽车 华晨宝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