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宝马3系将更名为宝马4系 更具运动风格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07 15:34:35     编辑:lilu  
导读: 宝马公司正在将新一代3系双门轿跑更名为宝马4系,并调整其旗下车型结构,意图通过这一举措提升其高端运动车型的制造水平以及价格。

  近日有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正在将新一代3系双门轿跑更名为宝马4系,并调整其旗下车型结构,意图通过这一举措提升其高端运动车型的制造水平以及价格。

  宝马3系家族涵盖四门轿车、双门轿跑、敞篷跑车以及旅行轿车。3系作为宝马的中档车型,是宝马公司所销售的主力产品。

   2011年豪华车型销售榜上宝马3系独占鳌头,销量高达382,218辆,占到了宝马138万总销量的28%。而在去年,3系轿跑以及敞篷版美国市场销量达到1.4万辆,占到了3系全系列车型美国市场销量的15%。截止今年11月,美国地区3系销量增长4%,创造了宝马三系的销售记录。而如今,宝马公司将3系轿跑与敞篷车剥离出3系家族,重新取名为宝马4系。

  新宝马4系的内部代号为F-32,其车身结构设计基于最新一代3系轿车,也使用了同样的高强度钢以及铝材。除了基本的后驱车型,宝马还计划为4系增加4驱的版本。新款4系双门轿跑与老的3系轿跑相比,将更长,更宽而且更矮。同时宝马扩大了4系底盘,轴距伸长了2英寸(50毫米),前后轮距也有所增加。宝马公司宣称,新的底盘设计大大增加了汽车的内部空间以及后备箱容积。宝马还暗示将提高3系轿车与4系轿跑/敞篷车型的售价,拉开与其他车型的层次,以达到细分市场,并赚取更多利润的目的。

  在近日的发布会上宝马表示4系将更具有运动风格,立足于更优异的驾驶感受,同时与3系的区别也将更加清晰。虽然宝马发布了4系的相关图片,但车型具体数据以及售价并没有一并放出。

   对于4系的上市时间,公司称将在2013年中旬发售4系轿跑,4系敞篷版则相对晚些,与于明年秋季上市。宝马公司发言人称,新4系将参加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届时,将发布其相关信息,同时开展推广活动。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