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比亚迪Module 2.0全球首发"秒签"土耳其150MW大单 释放"中国创造"魅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15 15:13:03     编辑:feifei  
导读: 据悉,该高达150MW的订单来自于土耳其的Tuncmatik公司。Tuncmatik公司目前是土耳其最大的光伏能源开发商和EPC。另据悉,Tuncmatik公司对Module 2.0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的出色性能表现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比亚迪光伏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慕尼黑 德国】正当全球新能源领军的中国企业比亚迪以一场主题为“Ice & Fire”的新品发布会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并无可厚非的成为了德国慕尼黑Intersolar展会的最大焦点之一的同时,其全球同步首发的最新光伏产品——Module 2.0就在新品发布会的现场“秒签”了其首个订单!


据悉,该高达150MW的订单来自于土耳其的Tuncmatik公司。Tuncmatik公司目前是土耳其最大的光伏能源开发商和EPC。另据悉,Tuncmatik公司对Module 2.0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的出色性能表现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对比亚迪光伏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比亚迪目前已成为其独家供应商。

全球首发并“秒签”土耳其150MW光伏项目! 比亚迪Module 2.0项目签约仪式

Module 2.0作为比亚迪最新一代光伏组件,相较于比亚迪旗下的其他光伏产品有着本质的提升和升级。面对当前疯狂研发3栅,4栅,5栅太阳能组件的主流行业现状,比亚迪一骑绝尘。这款24栅双玻太阳能组件具有335W高功率,高效能,高稳定性和超长寿命的特点。

比亚迪 Module 2.0

比亚迪此次在德国面向全球首发了其完全自主研发的,具有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新能源光伏产品——Module 2.0; 并且面向全球首次公开展示极其严苛的“冰雹测试”和“火烧测试”并进行了现场全程直播。这家以创新为核心理念的中国企业通过向公众展现其新能源产品组件和核心电池技术的超凡品质,体现其产品世界一流的核心技术竞争实力。如此自信而又“任性”的表现正来自于比亚迪对“中国创造”的坚持。

比亚迪Module 2.0接受直径50mm的“冰雹”测试,表现惊艳

比亚迪铁电池接受“火烧测试”,安全性和可靠性世界领先

释放“中国创造”力量 顺利布局”一带一路”

土耳其自古以来就具有十分重要的地理位置,北临黑海,南临地中海,西临爱琴海。土耳其地理位置和地缘政治战略意义极为重要,是连接欧亚的十字路口。 因此,土耳其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古今闻名的“陆上丝绸之路”的“要塞”。不仅如此,土耳其也是“一带一路”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年9月和10月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分别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一带一路”规划的提出被认为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机遇。目前,在欧亚大陆上至少有一半的国家已经明确表示愿意参与,作为亚欧“枢纽”的土耳其必然也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角色之一。比亚迪新能源产业此次能够顺利打进土耳其市场,也正用事实响应了与时俱进,布局“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构想。

作为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中国制造2025》将绿色发展作为其重要的方针,并提出全面推行绿色制造。比亚迪一直致力于开发更多更先进的绿色技术服务社会,帮助解决全球能源和环境问题,凭借其在电池领域所具有的全球领先技术和独特的技术创新发展模式,比亚迪新能源产品逐渐依靠扎实的品质和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在国际上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比亚迪有理由被相信将成为“中国创造”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