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12月6日首发 斯柯达发布SCALA内饰官图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12-03 10:04:38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两厢掀背车——斯柯达SCALA的内饰官图。其搭载了大尺寸液晶屏,比斯柯达现有车型更加具有科技感。据了解,新的内饰风格将会被应用到斯柯达后续车型中,该车将于12月6日在以色列全球首发。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两厢掀背车——斯柯达SCALA的内饰官图。其搭载了大尺寸液晶屏,比斯柯达现有车型更加具有科技感。据了解,新的内饰风格将会被应用到斯柯达后续车型中,该车将于12月6日在以色列全球首发。



新车内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在中控上方加入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触控屏幕,尺寸达到9.2英寸;



新车还将配备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新车中控台中央带有一块贯穿整个中控区域的金色饰板,提升设计感。



此前发布的新车信息:

·“SCALA”作为斯柯达即将发布的全新两厢掀背车的名称,其灵感来自拉丁语,意为“楼梯”。





·与新车的名称一同公布的,还有斯柯达全新的尾部品牌英文标识。斯柯达现款车型都采用了车型名称和“SKODA”品牌标识分别在车尾两侧、品牌LOGO位于车尾中部的设计,随着SCALA的推出,车尾的LOGO将被替换,品牌标识将以单词的形式出现。这种布局将首先应用在这款全新的掀背车上,并将应用在未来发布的各个车型上。



·从预告图和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更加犀利,车身尺寸似乎也有所增加。在设计方面,该车或借鉴2018巴黎车展期间发布的VISION RS概念车的元素,整体风格更加激进。







·斯柯达董事会主席Bernhard Maier在一份声明中说:“借助全新的斯柯达SCALA,我们将迈向斯柯达紧凑型车领域的新篇章。我们在新车的技术、安全等领域将有全新的发展,因此我们相信这将是SCALA重新定义斯柯达紧凑型车的绝佳机会。”



VISION RS概念车

·动力方面,官方暂时未透露更多信息,不过外媒预计该车有望搭载1.5T汽油发动机,并提供混动版车型。


关键字: 斯柯达 SCALA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