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菲斯塔联手N系上演激情大戏“现代嘉年华”郑州站颠覆你的感官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11-16 22:02:38     编辑:赵园园  
导读: 2019年11月16、17日,“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郑州站活动正式启幕,活动期间不仅展示了北京现代最潮最智能的黑科技,更由菲斯塔和N系列联手上演了一场性能盛宴,将最真实的速度与激情带到郑州消费者的面前,彻底颠覆你的感官体验,用堪比好莱坞动作大片的惊险与刺激,开启一场激情派对。

2019年11月16、17日,“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郑州站活动正式启幕,活动期间不仅展示了北京现代最潮最智能的黑科技,更由菲斯塔和N系列联手上演了一场性能盛宴,将最真实的速度与激情带到郑州消费者的面前,彻底颠覆你的感官体验,用堪比好莱坞动作大片的惊险与刺激,开启一场激情派对。



在“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郑州站活动期间,现代汽车N系列高性能车型Veloster N空降现场,在近万名消费者的面前,用强悍的动力性能与极致的操控能力,大肆秀出了现代汽车在高性能技术领域的绝对实力。

菲斯塔联手N系列同场竞技 畅享北京现代高性能魅力

此次,由“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菲斯塔领衔的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不仅在现场上演了飞车特技表演,更展开了与现代汽车Veloster N高性能产品的直接对话。作为现代汽车高性能技术的代表作,Veloster N不仅用灵活的操控展开了一场惯性漂移表演,更通过180°甩尾等极限动作,展现出了性能二字的真谛。





一时间,场内青烟四起,引擎声浪呼啸不停,一场堪比好莱坞大片拍摄现场的速度与激情大戏正在上演,直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以运动性能为基准调校的北京现代菲斯塔,在车手精湛的技艺操控下变得活跃起来,精准的转向与强大的动力由内而发,在“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的活动现场,不断冲击着现场观众的感官。





仅仅观看表演哪能满足的了早已被激发的热情与感动呢?只要你在现场积极互动,就有机会被主持人选中,亲身坐进菲斯塔车内,在专业车手的带领下,展开一段颠覆感官的特技体验,感受北京现代高性能车型的独特魅力!

科技联通未来 构建未来出行新蓝本

紧张刺激的现场体验颠覆了人们对于汽车的感官认知,那么在品牌体验区中,北京现代面向未来而打造的出行愿景,则彻底扭转你对传统汽车发展的认知。作为在全球智能出行领域走在前沿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和现代汽车一直致力于将更多新科技、新技术应用到旗下每一款车型之中,令消费者能够提前感知创新科技带来的智能移动出行新体验。







在“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活动现场,北京现代为参观用户提供了360VR、智能行车安全、智能网联、新能源技术体验区,参观者可亲身感受由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3.0系统、氢能源演示系统带来的北京现代全新智能科技的魅力,畅享未来移动出行的新体验。

以技术为根基 北京现代厚积薄发

刺激、畅快的产品体验,为北京现代各款产品赋予了驾驶乐趣的意义;而智能、安全的品牌体验,则为北京现代打上了“技术”的标签。在这场颠覆感官的嘉年华活动背后,是北京现代从偶像派到实力派、从高颜值到高品质、高价值的品牌形象重新塑造。





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继续坚持发力“技术”品牌,先后借助领动插电混动、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3款新能源产品,以及新一代ix25、新领动、新一代悦纳3款换代及改款车型的推出打开突破口,通过加速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应用驱动市场,打造“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北京现代粉丝营销”两大活动,基于用户体验带动品牌提升。

重磅优惠 八重豪礼相送

新车上市,更有豪礼不停!北京现代嘉年华郑州站,感恩千万客户回馈千万礼意!超酷炫的汽车特技表演,未来黑科技的智联互动,更享嘉年华现场购车限时0利风暴以及尊享签到礼,红包礼、金融礼、置换礼、特价礼、互动礼、订单礼、抽奖礼等多重大礼豪送!同时还有山地自行车,微波炉,冰箱,65寸大电视等多轮循环抽奖礼品陪您共享活动日!





重磅豪礼惊喜不断,更有北京现代多家合作伙伴携手亮相。玛吉斯轮胎、北京现代摩比斯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以及华夏出行、元気森林、马记关东煮、青蛙牙膏、洽洽、养乐多、中原银行组成的跨界集市,给用户提供了一个丰富的嘉年华现场体验。



随着“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郑州站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场贯穿北京现代2019年下半年的营销计划也进入了全新阶段,未来还将陆续登陆全国多个核心城市,为每一位参与用户提供亲身感受北京现代产品与技术魅力的全新体验。相信,在亲身感受“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带来的独特魅力后,你会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北京现代面向未来创建的全新生活方式与未来移动出行的蓝图。


关键字:北京现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