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工信部:加快推广甲醇汽车 推动甲醇经济发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2-09-19 12:02:55     编辑:bayek  
导读: 9月16日,工信部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2276号建议的答复中提及,下一步将围绕推广甲醇汽车、支持甲醇汽车产业发展、探索绿色甲醇汽车新模式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甲醇经济发展。将加快推广甲醇汽车。支持晋中市等试点地区因地制宜、进一步加快推广甲醇乘用车、甲醇重卡等商用车。

9月16日,工信部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2276号建议的答复中提及,下一步将围绕推广甲醇汽车、支持甲醇汽车产业发展、探索绿色甲醇汽车新模式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甲醇经济发展。将加快推广甲醇汽车。支持晋中市等试点地区因地制宜、进一步加快推广甲醇乘用车、甲醇重卡等商用车。

持续支持甲醇汽车产业发展。推动提升甲醇汽车技术创新能力,提高技术装备水平,更新完善配套标准,健全甲醇汽车全产业链技术能力。探索“绿色甲醇+甲醇汽车”新模式。推动研究双挂车标准。


关键字:工信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