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交通 >> 正文内容

天水醉驾入刑第一人连撞5学生

文章来源:     2011-06-16 16:35:01     编辑:贝尔  
导读: 据悉,5月24日,喝了6瓶啤酒的杨金全驾驶摩托车行至高家湾唐林园路口,适逢某小学放学学生集体横过马路时,杨金全直接将车冲入了学生队伍的尾部,连撞5名学生,其中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仅有8岁。

  近日,天水麦积区马跑泉镇大穆湾村村民杨金全因醉酒驾车,被天水市交管部门查获。

  据悉,5月24日,喝了6瓶啤酒的杨金全驾驶摩托车行至高家湾唐林园路口,适逢某小学放学学生集体横过马路时,杨金全直接将车冲入了学生队伍的尾部,连撞5名学生,其中年龄最大的15岁,最小的仅有8岁。

  经鉴定,杨金全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38毫克,他也因此成为实施“醉驾入刑”后天水因醉酒驾车受到刑事处罚的第一人。

关键字:醉驾入刑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