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配件用品 >> 正文内容

装备日间行车灯 加强车辆主动安全性

文章来源:互联网     2012-06-30 09:32:16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纵观2011年上市的车型,这些车型中有一项配置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那就是LED日间行车灯。在欧洲国家,这项配置已经被强制安装而成为了车辆的标配。而这项配置也逐渐被国人所重视,因为它恰恰迎合了消费者注重车辆安全的观念。

    纵观2011年上市的车型,这些车型中有一项配置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那就是LED日间行车灯。在欧洲国家,这项配置已经被强制安装而成为了车辆的标配。而这项配置也逐渐被

国人所重视,因为它恰恰迎合了消费者注重车辆安全的观念。作为全球知名车灯厂商——欧司朗想驾驶者所想,使目前没有日间行车灯的车辆加装原厂品质日行灯成为可能,其新近

推出的欧司朗LED日间行车灯(DRL),引人注目的外观,简单便捷的安装,使爱车在提升主动安全性的同时更加引人注目。   

 

 

安装欧司朗光导型日间行车灯后的效果

 

   日间行车灯究竟有多重要?

日行灯,是车辆在白天行驶时能更容易被识别的灯具。虽不起照明作用,但其重要作用在于给路人和车辆带来更多警示,目的只有一个,为了交通安全。

目前在国内汽车市场,从欧洲进口的高端车型基本都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比如奔驰、宝马、奥迪的各款车型。从国外的实际应用效果来看,加装LED日间行车灯确实有很大必要性:据欧盟委员会调查发现,从北美地区在早期推行白天行车时开启头灯的效果看,可降低12.4%的车辆意外,同时也可降低26.4%的车祸死亡概率。或许正是因为以上原因,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加装LED日间行车灯成为了一种新的风尚与潮流。

低功率,节能环保

有些车友质疑“白天也开着灯多浪费啊!”,如果考虑到日间行车灯为安全所提升的价值,这点油耗完全不用在意。而欧司朗日间行车灯功耗只有14W,这是怎样一个概念呢?一辆车开近光灯跑200公里,通常油耗比不开灯多1升,而一对大灯的功耗通常在110瓦,是日间行车灯的8倍,这样算下来,日间行车灯的油耗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

精工防水,适用超广

为了避免市场上许多产品出现的防水性差、特别是洗车时会有水流进入的问题,欧司朗LED日间行车灯采用IP 69高防护等级,使产品具有最佳防尘防水性;欧司朗LED日间行车灯应用范围较广,基本适合目前市场上多数主流车型的安装。此外,欧司朗日间行车灯系列完全符合ECE/SAE法规及CCC要求。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