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配件用品 >> 正文内容

哈弗润滑油 将发力乘用车润滑油市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6/29 8:52:1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乘用车配件市场也是日趋火热。自哈弗公司成立以来,针对商用卡车的柴机油产品一直都是哈弗润滑油的主力产品系列。近日,记者从哈弗润滑油内部了解到,为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产品受众范围,哈弗润滑油将从今年下半年起,逐步发力乘用车润滑油市场。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乘用车配件市场也是日趋火热。自哈弗公司成立以来,针对商用卡车的柴机油产品一直都是哈弗润滑油的主力产品系列。近日,记者从哈弗润滑油内部了解到,为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产品受众范围,哈弗润滑油将从今年下半年起,逐步发力乘用车润滑油市场。

  多年以来,哈弗润滑油始终秉承“让用户满意,对社会负责,促企业发展”的宗旨,一直深耕柴机油市场,赢得了行业的认可和消费者的称赞。其针对商用卡车的U系列柴机油产品,凭借动力足、油压稳定、噪音小等特质,已成为不少卡车司机首选的润滑油产品。

  据了解,本次哈弗润滑油发力乘用车市场的战略,是基于哈弗企业长期的发展规划而制定。今年五一,哈弗润滑油新疆总经销就举办了“哈弗润滑油新疆行”活动。在活动中,配置哈弗P系列汽机油产品的车辆成功穿越海拔4280米的天山老虎口,就充分展示出了哈弗汽机油产品的优越品质。此次发力乘用车市场,是哈弗为提高品牌和产品认知度进行的一次伟大战略布局,更是哈弗对自身汽机油产品必将获得成功的一次信心外露。

  记者了解到,哈弗润滑油在乘用车润滑油市场上布局宏大,届时将在保留现有P系列汽机油的基础上,在粘度和API级别生产出更多更优质的汽机油产品,让更多车主享受到哈弗润滑油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关键字:哈弗润滑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