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安全 >> 正文内容

中鑫之宝:漫天“飞雪”即将赶到,请收下这份春天防絮指南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2-23 09:13:03     编辑:ZFAN  
导读: 天干物燥,一年一度的杨柳絮快要爆发了!到时候我们就会被杨柳絮团团包围,不光衣服上、脸上、包上、连睫毛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啊!据说预计杨柳絮高发期能持续到 5 月……

冰河解冻,万物复苏,

彩蝶纷飞,狗熊撒欢,春暖花开,

这是个踏春的好季节。除了一众发春的动物,

四海八荒也即将迎来“不速之客”

柳絮、杨絮、飞虫即将赶到

天干物燥,一年一度的杨柳絮快要爆发了!到时候我们就会被杨柳絮团团包围,不光衣服上、脸上、包上、连睫毛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啊!据说预计杨柳絮高发期能持续到 5 月……

看吧,到时候漫天飞舞的杨柳絮,其恐怖程度绝不亚于重度雾霾啊!

三月中旬到五月初,是杨柳絮的高发期。这时候几乎不能出门啊!!

柳絮对车和人的健康都会有所影响,不仅能导致人的呼吸系统过敏,还会诱发爱车的故障:比如

杨絮柳絮要警惕!小心你的爱车被烧坏!

飞絮对爱车的影响真的不容小视。在风力作用下,或者在空调发动机的吸引下,杨絮、柳絮等很容易通过汽车水箱风道进入冷凝器,影响冷凝效果。另外,飞絮还会包裹水箱导致水温升高,进而造成发动机温度过高,如果这时汽车水箱里面的水刚好用完,还会烧坏发动机。

风沙吹啊吹~~吹啊吹~吹啊~吹~

伴随春天来的不仅仅有万物复苏还有各级别的大风。不仅如此,大风盛行的时候,沙尘往往也跟着瞎凑热闹。或许刮大风的时候人可以躲在家里“避避风头”,但我们的车却要裸露在外遭受大风的“调戏”,哎,想想蛮心酸的~

郑重警告:美女们春天最好不要穿裙子,容易被撩,春是好春,但风不正经!

这种狂风大作、黄沙满天的恶劣天气,驾车人视线受到影响,周围环境、行人、非机动车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意想不到的情况,极易发生交通事故。除了车身的清洁,零件也需要好好保养一番:

春季风沙天气多发 驾驶面临多重考验

进入春季,气温升高,雨水、大风天气也相应增多。汽车天窗经历了风沙的洗礼后,在框架、密封条的缝隙里会存有沙子,在雨季到来时,会降低天窗的顺畅度与密封性。为应对这样的天气,车主最好提前仔细检查一下车窗的密封胶条是否有老化、脱胶、开裂现象,必要时更换一下老化的密封条,增强车内密封性,防止风沙进入。这样处理不仅能够对付沙尘天气,当天气变热之后,也有利于加强开空调的效果。需要提醒车主的是,应当尽量少使用空调外循环模式,避免大量沙尘进入车内。

除此之外,春季气温升高,再加上雨水增多,是车内各种病菌繁衍生长的黄金季节。一定要做好由内而外的全面养护。未雨绸缪!所以,雨水、风沙、飞絮来了我们到底该怎么办?

中鑫之宝“踏春保”即将清新上线

拒绝飞虫柳絮,乐享春天呼吸

敬请期待

……


关键字:中鑫之宝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