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维修保养 >> 正文内容

很尴尬!维修保养最便宜的10款车,除了韩系车就是自主车型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1-08 10:32:59     编辑:张帆  
导读: 日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发布了最新一期汽车零整比数据。这一数据就直接体现了车辆后期使用的成本。在此次公布的数据中,哪些车型的使用成本最低呢?

日前,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联合发布了最新一期汽车零整比数据。这一数据就直接体现了车辆后期使用的成本。在此次公布的数据中,哪些车型的使用成本最低呢?

一、力帆620

指导价:4.59-7.89万

零整比:155.12%

在本次公布的数据中,力帆这款轿车以155.12%的零整比获得第一名。提起力帆,估计很多人都已经感到陌生了,的确力帆这个品牌几年来已经被边缘化了,在加上目前力帆也在主打海外市场,所以大家感到陌生也不奇怪。

二、北京现代ix35

指导价:14.98-22.28万

零整比:172.41%

这款韩系车在几年前买的真的很火,现在已经退居二线了。在此次公布的数据中IX35能排名第二也是有些意外,不过这至少说明这款车后期使用很便宜。

三、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

零整比:181.06%

哈弗H6作为国产SUV市场的神车,排名第三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这款车有着巨大的销量,其生产成本肯定比较低,零部件的价格也会很低。再加上后期保养时,厂家提供购车后2次免费保养的服务,进一步降低了后期使用成本。根据统计,H6行驶6万公里的保养总成本在6-7千元左右,属同级主流。不过这样还是排在了合资车IX35的后面。

四、长安逸动

指导价:6.99-9.69万

零整比:190.16%

长安逸动,这款车被誉为“A级车中的标杆”,这款车不仅在外形上很看好,在配置方面也是丰富。其搭载的长安Blue Core系列发动机有着很好的用户口碑和不错的经济性。再加上190.16%的低零整比,后期使用成本也不高。

五、长安CS75

指导价:7.88-18.48万

零整比:201.07%

长安这款SUV车型销量也是很高的,从其高销量可以看出,这款车不仅产品力很强,而且后期成本确实不高,要不然谁会买呢?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一些零件还是很费钱的,例如5千公里就要更换汽油滤清器,但是变速箱油是终生免更换的,总算可以弥补一下。

六、起亚福瑞迪

指导价:9.88-13.48万

零整比:201.43%

这款车上市很长时间了,不过外观算能看。根据报道,这款车马上要推出新款了。

七、比亚迪F3

指导价:4.39-7.79万

零整比:209.39%

这款车的外观到底是好看还是不好看,我就不说了,毕竟大家的观点不一。F3主打低价格,高性价比,后期使用费用也不高,6万公里的总材料费用也不过2千出头。对于新手想先拿一款车练手的来说,可以考虑。

八、长城C30

指导价:5.49-7.95万

零整比:210.27%

没想到这款车也能上榜,自从长城进军SUV市场之后,它就把轿车板块给放弃了,C30也是目前长城唯一一款轿车了。可以说其推出以来,发动机、变速箱及底盘几乎就没什么变化,就这样挨了一年又一年。

九、起亚K5

指导价:15.98-24.98万

零整比:213.92%

不过多评论了,作为“屌丝三宝”之一,这款车反正就是性价比高,用车很便宜,深得韩系的精髓。

十、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

零整比:225.90%

又是一款韩国车,在此次公布的最省钱的这10款车型中,除了自主就是韩系,看来韩系车也真的是和自主一个水平了。再说说名图这款车,外形好看,空间够用,性价比高,虽然毛病多多但是修起来也便宜。

零整比,指的是车型配件价格之和除以整车销售价格,零整比越高,意味着配件价格越贵,后期维修保养成本越高。


关键字:维修保养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