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奥迪发布全新S8/S7/S6车型 法兰克福首演

文章来源:     2011-09-01 08:51:59     编辑:安宁  
导读: 奥迪的S系列车型几乎涵盖旗下所有轿车,其相比普通版车型有着绝对的性能和操控优势,又比RS系列在价格方面更为实惠。近日,奥迪发布了全新的奥迪S6、S6旅行车、S7 Sportback以及旗舰级S8车型。它们一起出现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从而组成奥迪新S车型家族亮相。

  奥迪的S系列车型几乎涵盖旗下所有轿车,其相比普通版车型有着绝对的性能和操控优势,又比RS系列在价格方面更为实惠。近日,奥迪发布了全新的奥迪S6、S6旅行车、S7 Sportback以及旗舰级S8车型。它们一起出现在下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从而组成奥迪新S车型家族亮相。

奥迪发布全新S8/S7/S6车型 法兰克福首演

  低调的高性能——奥迪S8

  新一代S8已经是奥迪的第三代A8的性能版车型,它并没有其他S系列车型那般动感和激进,在外观方面相比普通A8并没有多少变化。只是在细节部分低调的展示出运动风格,比如前脸格栅部分变成了横向八条双幅的镀铬饰条,而雾灯部分的造型也稍有变化,保险杠引入运动化的包围。

奥迪发布全新S8/S7/S6车型 法兰克福首演

  奥迪全新一代S8

  车窗部分的饰条也被取消以符合运动化车型的需求,铝制风格的外后视镜壳、双侧双出后排气管,独特的20英寸五幅运动化轮毂(可选21英寸轮毂)、黑色的刹车卡钳配合前400毫米、后365毫米的大尺寸打孔刹车盘(还可选择碳纤维刹车盘)都是S8所独有的配置。同时,S8也标配了LED头灯和双层玻璃。

   在内饰部分奥迪新一代S8取消了实木装饰,转而使用金属或者碳纤维,独特的白色指针模拟时钟显得更贴合车内氛围;同时,独特的车内气氛灯颜色切换也区别于普通A8,以符合其运动化车型的身份。高级的Valcona皮质按摩通风座椅、360度可视倒车系统、19个扬声器的B&O的音响系统(1400瓦峰值功率)、8英寸导航系统(带3G网络功能,并且内建WiFi功能,实现车内无线上网)都成为了标准配置。

  除了超高的配置以外,奥迪新S8在动力方面和操控方面都有较为明显的提升。首先在动力的提升上,其放弃了上一代S8所使用的5.2升V10发动机,转而使用4.0升的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提供52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650牛米的峰值扭矩(1700-5500rpm都可以稳定输出),比上一代车型的444马力和540牛米的动力输出有大幅度提升。

  官方数据来看,奥迪新一代S8 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2秒,(上一代S8为5.1秒)最高车速仍被限定在了250公里/小时。车型配备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和Quattro四驱系统。由于发动机引入了全新的自动启停技术和断缸技术(奥迪称之为Cylinder on demand),在低负荷的时候,发动机可以仅以四缸工作,因此油耗大幅度降低,其百公里油耗只有10.2升,远低于上代S8的13.2升(每百公里)。

  底盘方面,S8引入自适应的可变阻尼空气悬架可以实现自动或者手动调节,拥有多种不同的驾驶风格,包括comfort(舒适), auto(自动), dynamic(动态), individual(个性定制)和efficiency(高效),从而可以让S8既可以满足商务需求同时也可以实现更高的性能表现。

关键字:奥迪 奥迪全新一代S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