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2】

文章来源:汽车博览      2012-01-30 15:18:10     编辑:安宁  
导读: 新一代大切诺基上市一年后祭出了分量最重的法宝SRT8,它能如同当年飞向始皇帝座车的“大铁椎”那样把当今浮夸的高性能SUV价值链砸个大洞吗?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2)

        这也是史上最魁梧的大切诺基了,不算后视镜,宽度已经有1米96,4米86的身长轴距超过2米9,令人印象深刻。20英寸的车轮在它身下都显得有些不够丰满。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2)

  这辆Street and Racing Technology的作品看起来低调。加大的前气坝、刻画比较深的裙边以及发动机盖上两个凹形冷却出风孔都不算引人注目。

  试驾车以黑色的车轮匹配黑色车身,连粗硕的排气尾管也刻意处理成黑色。除了Brembo刹车卡钳那一点点鲜红。这套强力设备能在35米之内把时速100公里的SRT8“Hold”住。

  鉴于SRT8的任务已经从越野/公路转移至公路/赛道,其驾驶模式也发生了变化,泥地、岩石、低速四驱、陡坡缓降等越野模式都取消了,增加了赛道和拖拽模式。

  尾部需要较细致的观察才能通过很小的铭牌和几乎看不见的加粗排气管辨认出这是一辆性能超高的大切诺基

  专供高性能车使用的德国Bilstein倍斯登自适应减震器取代了空气悬挂,因此底盘升降按键也不复存在。这使SRT8的内部装备比普通大切更显简化。只有碳纤维饰条和反绒纳帕真皮桶形座椅稍加点缀。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2)

  比较好玩的是车载SRT特供性能显示功能。用方向盘左边按钮可调出实时的功率、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100~0公里/小时刹车距离、200米加速、400米加速、最大横向加速度等测试数据以及其它发动机信息。

关键字:大切诺基SRT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