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

文章来源:汽车博览      2012-01-30 15:18:10     编辑:安宁  
导读: 新一代大切诺基上市一年后祭出了分量最重的法宝SRT8,它能如同当年飞向始皇帝座车的“大铁椎”那样把当今浮夸的高性能SUV价值链砸个大洞吗?

  新一代大切诺基上市一年后祭出了分量最重的法宝SRT8,它能如同当年飞向始皇帝座车的“大铁椎”那样把当今浮夸的高性能SUV价值链砸个大洞吗?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

  车评驾驶初评★★★★☆

        优点 和谐且较为低调的外形,行驶舒适性好,操控性上乘,底盘稳固,弯道性能佳,动力性能强劲,刹车性能出色,发动机能通过关闭汽缸节省燃料,售价相对很实惠

        缺点 变速箱反应迟钝限制了发动机性能发挥,内饰过于简朴,豪华配置少

        上市时间已上市

        预计售价 129.9万元人民币

        竞争车型BMW X5 M,保时捷卡宴Turbo

        中国市场预测 与顶级运动SUV性能比肩,而价格几乎低了一半,它的到来将填补一块巨大的价值空白,问题是这儿有人吗?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

  就像两千多年前一样,大铁椎只是砸中了副车,它引起了骇人的震动但不会改变现状。尽管大切诺基SRT8的价格很可能只相当于卡宴Turbo或者X5 M的六七折,甚至更低,但是超过100万的售价水平后,性价比并不是顾客们主要考虑的东西。“牌子”比什么都重要。如果你想在大街上耀武扬威,德国贵族总是比美国牛仔更有范儿。

  大切诺基SRT8用简单而直接的方法实现高性能——6.4升排量的大型V8发动机。侧置凸轮轴,利用推杆控制每缸两个气门。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

  这种堪称称古典的美式结构在现代的技艺打造下,依靠大排量也能在6000转时发出477马力,并且能在4.9秒内把接近2.4吨的巨大身体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尽管与它协同工作的只是一台老式5挡自动变速箱。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

  厂方说,将在一两年内换装新型8挡自动变速箱。估计因此提价的可能性不大,即使有,幅度也不会太大。到时候SRT8的百公里加速会更快,油耗也会更低。

  其实现在的油耗就不算高了,因为推杆式发动机有一个优势——能够方便地采用汽缸关闭技术。在巡航和低负荷时,SRT8可以用四缸行驶,有效节省燃油,其综合百公里油耗不到13升。但是19.6升的城市油耗表明,如果没有足够的高速路巡航,只是在城里耍派,它的胃口还是恐龙级的。

关键字:大切诺基SRT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