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3】

文章来源:汽车博览      2012-01-30 15:18:10     编辑:安宁  
导读: 新一代大切诺基上市一年后祭出了分量最重的法宝SRT8,它能如同当年飞向始皇帝座车的“大铁椎”那样把当今浮夸的高性能SUV价值链砸个大洞吗?

  选装的倍耐力P-ZERO轮胎抓地力极强,即使油门到底也难以让它叫出声。但是SRT8并没有给我加速力汹涌的感觉,以4.9秒之类慑人的数字观之,实际感受太温柔了。也许是当时车上载满四名成年人?也许是车身高,减震舒适降低了速度感?反正“大铁椎”发射时的声势并不凶猛。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3)

  如果你看速度表,车速的提升还是很快且坚定的。典型美式推杆发动机的咆哮声是带金属质感的中低频。换挡平顺而连贯,但用方向盘拨片手动操作时,你会发现它反应有些慢了。刹车很棒,力量浑厚渐进,你能随心所欲地驾驭沉重的车身。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3)

  在城里用自动模式,高速路用运动模式,上了山路则用赛道模式。逐步鲜明的路感说明悬挂在逐级收紧,弯道上车身的侧倾很小,转向沉稳而准确。

  你可以在入弯后很早就大力加油,轮胎的强抓地力以及后桥上的电子限滑差速器提供了出色的牵引力,使车沿着弯道加速,并保持精确的轨迹。

试驾Jeep全新大切诺基SRT8 大铁椎外传(3)

  也许大切诺基SRT8的性能没有X5 M那么犀利,没有卡宴Turbo那么迅猛,但是相差并不远,而要显著优于X5 50i和卡宴S,同时129.9万元的估价仍大大低于后两款车型。也就是说,你可以花买一辆X5 50i或者卡宴S的钱买一辆比它们快很多的同类车,剩下的钱还够再买一辆很好的中级轿车。广州车展之后,我们就能看到“大铁椎”落下后都砸中了什么

关键字:大切诺基SRT8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