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商务用车新典范 4款主流中高级车型推荐【3】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31 16:13:59     编辑:安宁  
导读: 近两年国内的汽车整体销量增速已经有所放缓,比如一直热卖的紧凑型车和中级车就已经出现了比较明显的销量回落,但是与这两个车系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价格更高、档次更高的中高级豪华车,却在这两年有了较以往更大的增速。

  推荐车型三:凯迪拉克SLS赛威

      厂家指导价:38.88-69.80万元

        凯迪拉克SLS赛威

        简评:除了之前提到的宝马5系奥迪A6L以外,其实还有一些车型是值得我们购买的。当我们想到豪华轿车的时候,大家的第一反应往往都是德系三驾马车系列,不过如果需要一款足够挣面子的车型,凯迪拉克旗下的这款赛威也能满足您的要求,正是因为它浑身带着一股美式豪华以及大气的气息。

  凯迪拉克SLS赛威

        外形设计方面,凯迪拉克旗下车型最突出的特点是钻石切割般棱角分明的车身,镀铬格栅比以前更加大气,远近光车灯合为一体,下面的雾灯和行车灯也合二为一,大灯还带有随动转向功能,上下贯通的大嘴使得前脸的整体感更强。与其它行政级轿车相比,新赛威仍然保持着其独有活力和运动感。

  凯迪拉克SLS赛威

        SLS赛威的轴距和车身长度分别超过了3米和5米,和那些德系的加长竞争对手并没有太大的差距,虽然在内部我们并没有感受到如外观那般的空旷,但是舒适性还是相当高的,座椅本身可以电动调节位置和坐姿,后座乘客还可以自主移动副驾驶座椅的位置。在这个级别中不常见的是后排座椅还带有按摩功能,当然观看视频娱乐节目的设备也是必须具备的。

 凯迪拉克SLS赛威

       动力系统方面,之前上市的赛威搭载了排量为3.0L或3.6L的汽油直喷发动机,而稍晚些上市的车型则搭载了时下十分热门的2.0T SIDI发动机,与这几种动力想匹配的是的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应用了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可以根据路面的状况并以每秒1000次的速度来调整减震软硬度,增加车辆在不同路面上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