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奔驰全新M级车型上市 售89.8万-99.8万

文章来源:重庆晚报     2012-03-31 15:26:43     编辑:安宁  
导读:  3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全新M级豪华越野车:ML350(4MATIC)动感型和豪华型,分别定价89.8万和99.8万元。奔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大规模试驾项目———“星辉驾驭”,也同步启动。

  3月23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全新M级豪华越野车:ML350(4MATIC)动感型和豪华型,分别定价89.8万和99.8万元。奔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大规模试驾项目———“星辉驾驭”,也同步启动。

  作为奔驰旗首个覆盖全国、全车系、全年的大型试驾品牌,“星辉驾驭”项目的背后,是奔驰的转变。从以往强调品牌的传统、经典和积累,开始注重更贴近市场,与消费者接触和沟通。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副总裁毛京波明确表示,“要让所有人知道,奔驰才是真正最适合驾驶者的车!”正是企业策略转变的明确信号。

  “星辉驾驭”将在全国50个城市陆续展开,并以各区域车展为依托平台,根据用户和区域市场的需求,进行量身定制。奔驰专属、专业的教练团队,将提供产品指导、试驾体验和驾驶知识培训。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公司总裁麦尔斯,公布了近期的运营业绩。今年2月,奔驰在华售出20250辆,同比增长61%。在过去几年中,奔驰的SUV车型表现优异,M级更是在去年实现100%增长。 

关键字:梅赛德斯-奔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