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路虎改款神行者2月底在莫斯科车展亮相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8-25 09:03:13     编辑:一个人走  
导读: 新款神行者2完全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只是细节设计有所变化。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前脸头灯和尾灯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新的灯组设计看上去精神、时尚了许多。

日前,路虎发布了新款神行者2的官方图片及信息,新车将在本月29日开幕的俄罗斯莫斯科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改款神行者2的总体变化不大,内饰功能性设计的升级则是最大的亮点。

改款神行者2外观的变化很有限,车头最明显的变化来自头灯的设计

经过重新设计的头灯内部更加精致,日间行车的设计也呼应了同品牌其他车型

外观方面,改款车几乎是完全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只能从细节设计来区分它们的不同。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前脸头灯和尾灯组内部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新的灯组设计看上去精神、时尚了许多。除此之外的变化就是更加细节的地方,仔细观察可发现进气格栅两边改为黑色漆面修饰,配合银色隔栅形成强烈的对比,此外增加U型银色饰条带来更多的质感。这次小改款对外观的改进尽管有限,不过这些变化还是令改款车看上去更加精致,时代感也增强了不少,一定程度上还是能够给人一种新鲜感。

为呼应车头灯的变化,尾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精致度和高级感都得到提升

相比外观的小幅改进,改款神行者2内饰的升级则要大一些,主要在功能性以及质感方面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四幅方向盘样式不变,上面重新整合设计的圆形多功能按钮让操控更方便;后方的仪表盘拥有全新的设计,原先表盘式的机油表和油量表被5英寸的数字多功能屏幕屏所取代,表盘信息显示更加丰富并且阅读起来也更清晰明了。

相比外观,内饰的提升更加显著一些,重新优化设计的中控台给人更简洁、高级的印象

大幅改进的还有中控台,尽管整体造型维持不变,但音响控制区经过重新设计后按键数量相比现款车型明显减少,并镶以银色装饰条来提升质感,同时中央镶嵌了一个圆形指针时钟,这个一般在更高档车上才会出现的设计给内饰增添了一种高档感。此外,换挡杆区域的银色饰板改为方形设计,与内饰整体风格的搭配更为和谐。内饰配色方面,新车增加了三种全新的内饰色供选择。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