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与“粽”不同 全新F3车主玩出别样精彩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23 10:07:27     编辑:feifei  
导读: 起初选择全新F3,主要是作为上下班代步之用,因它搭载的是全新1.5L 黄金排量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动力刚好、节油经济。通过这次出游,它的力量表现我是真心觉得赞。再搭配技术更为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时间小于0.2秒,山路驾控也轻松自如,乘坐更为舒适,出游更顺畅了。

端午小长假嗖的一下就过去了,小伙伴们玩爽了没?除了看龙舟、吃粽子,你还玩出什么新花样呢?我力求与“粽”不同,开着动力给力、空间实用、娱乐系统强大的全新F3,载着全家出游,玩出别样精彩!

动力系统给力  出游更顺畅

起初选择全新F3,主要是作为上下班代步之用,因它搭载的是全新1.5L 黄金排量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5Nm,动力刚好、节油经济。通过这次出游,它的力量表现我是真心觉得赞。再搭配技术更为成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时间小于0.2秒,山路驾控也轻松自如,乘坐更为舒适,出游更顺畅了。

空间人性化  出行更轻松

家庭出游,人多、随行物品多是个大问题,但这难不倒全新F3。其拥有4605mm*1705mm*1490mm的车身尺寸,2600mm的轴距,再配备430L的后备箱及中央扶手箱、文件袋、杯槽等实用设计,驾乘空间充裕不说,像水、背包、雨伞等出游必须品也能一并带齐了。而且,我们此次出游的主题是户外烧烤,食材、烤炉、折叠桌/椅等凡是在老婆所列清单上的,一个不落,全家轻松往返。

娱乐功能强大  旅途更有趣

逢假必堵,这是现代城市交通的通病。再加上频繁的红绿灯,出行的好心情很容易就被毁掉。还好全新F3有妙招,以6扬声器、SD卡/USB/AUX IN接口、NAVI语音导航、车载电话/电视等组成强大的娱乐系统,分分钟实现车内看电视、听广播、享受好音乐等休闲活动,让塞车、等红灯、跑长途等原本漫长无奈的时间也能有趣起来,就连我那好动的4岁小宝贝儿也能安静下来。

家人也好,朋友也罢,大家借端午这样的小长假相聚,一起逃离城市的喧嚣,去亲近大自然,既健康又惬意。再有全新F3的护送,更是顺心、舒心、开心。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