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0马力大7座SUV S7升级版挑战新汉兰达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24 12:35:34     编辑:feifei  
导读: S7升级版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研发的2.0TI直喷增压发动机,拥有151千瓦(20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2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可媲美传统的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实测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

比亚迪S7和汉兰达都是7座SUV细分市场的畅销车型,目前两款实力车型均已推新,S7升级版和新汉兰达,一个是口碑最好的中国新生力量,一个是老牌劲旅,新生力量能否挑战成功?让我们来进行一番细致的比较和解读。


外观对比:时尚暖男和硬派型男的较量

从外型来看,S7升级版时尚大气,而新汉兰达则比较硬朗霸气,就看你更喜欢暖男还是型男。尺寸方面, S7的长宽高为4835*1855*1720mm;汉兰达的长宽高为4855*1925*1720mm。两者车身尺寸不相上下,下面再来看看实际的空间表现。 

内部空间:两者平分秋色 


S7升级版7座能够灵活组合,主驾座椅八向电动调节,副驾4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可滑动、折叠及翻转,第三排座椅则采用可折平设计,可完全隐藏入后备箱增大载物空间,二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的后备箱容积为2398L。

汉兰达的座椅设计较为宽大,和S7一样也是7座的布局,也是主驾座椅采用八向电动调节,副驾座椅为四向,此外还配备腰部电动调节,舒适度值得点赞。

动力方面:均超过200马力


S7升级版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研发的2.0TI直喷增压发动机,拥有151千瓦(20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320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可媲美传统的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实测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 

全新汉兰达搭载了型号为8AR-FT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为350Nm,实测百公里油耗在9.5L左右。两款车的动力均超过了200马力,都是同级别车型里面的佼佼者。

配置方面:S7升级版惊喜更多


在了解过两款车型的基本情况之后让我们来看看他们具体车型在配置上的差异。可以说,S7升级版太让人惊喜了。像PM2.5绿净系统、TPMS胎压监测装置、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等这些25万级别的新汉兰达都没有的配置,在S7升级版上都出现了。配置方面,S7升级版真是强大到没朋友。


总结:不到15万的S7升级版挑战25万级别的新汉兰达,勇气可嘉。15万以内唯一的200马力大7座SUV,S7升级版的品价比确实令人惊艳。S7能够稳坐月销万辆俱乐部,并长居汽车之家中级SUV口碑排行榜榜首,也就不足为奇了。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