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科技部部长万钢也来了 比亚迪将中国科技深根巴西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6-23 12:30:28     编辑:feifei  
导读: 比亚迪的使命是为市场打造更安全、更环保的新能源产品,基于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的核心技术,这款18米长铰链式纯电动大巴,其单次充满电续航里程超270公里,满载情况下最多可搭载120位乘客,利用晚间电网用电波谷充电2~4小时即可充满。

6月20日(农历五月初五),正值中华名族传统端午佳节,巴西比亚迪迎来了中国科技部部长万钢的到访。继习近平主席见证签约和李克强总理参观展台后,此次科技部部长万钢深入调研巴西比亚迪,重点考察比亚迪铰链式纯电动大巴,及纯电动出租车在当地的运行情况,并见证铰链式纯电动大巴在巴西的首次亮相。 

科技部部长万钢考察比亚迪铰链式纯电动大巴

万部长此次到访巴西主要出席中巴第二届高级别科技创新对话,此次对话双方就高科技和创新领域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并签署了科技园区领域合作谅解备忘录。比亚迪纯电动公共交通电动化策略正是高科技和创新领域在巴西的有效实践。万部长表示,中国正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这与巴西加强提升工业化水平的发展思路高度契合。中国的科技创新正在融入全球创新网络,两国要优化配置科技合作资源,依托国际科技合作平台,协同创新、共促发展,希望让科技合作成为助推中巴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民生改善的“新引擎”。

在考察比亚迪首辆于巴西亮相的铰链式纯电动大巴时,万部长亲自试乘大巴,并详细了解该款大巴相关技术性问题及在巴西的市场情况。万部长表示,迫于气候变化与温室效应,及环境污染问题的加剧,未来全球经济的发展将更加重视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比亚迪其绿色新能源汽车产业恰好契合这一发展目标,中国鼓励这样的创新型领军企业走出去,将中国创造与中国智造的高新技术带到海外,让全球更多的国家分享,共同参与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科技部部长万钢和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总领事陈曦一行于比亚迪铰链式纯电动大巴前合影

比亚迪的使命是为市场打造更安全、更环保的新能源产品,基于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的核心技术,这款18米长铰链式纯电动大巴,其单次充满电续航里程超270公里,满载情况下最多可搭载120位乘客,利用晚间电网用电波谷充电2~4小时即可充满。除铰链式纯电动大巴外,比亚迪还为巴西市场专门打造了校园纯电动巴士,旗下纯电动出租车e6也已正式在坎皮纳斯市投入运行。

万部长与陈总领事乘坐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

此次中国和巴西高级别科技创新对话是继上月李克强总理出访巴西后又一场中巴高层互动,科技部部长万钢专程考察巴西比亚迪的公共交通电动化体现了政府对高科技和创新领域走出国门的重视。比亚迪走出去战略一直很成功,且并不以低廉的价格进入海外市场,靠的是用真正的核心技术填补海外空白。比亚迪为巴西带去的不仅仅是绿色新能源产品,更重要的是将中国创造的高新技术带了巴西甚至整个拉美地区,是中巴科技创新领域合作的成功案例。

------------------------------------------------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关键字: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