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SUV谱系最全的独立合资品牌,北京现代带你“纵行天下”!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0-07-10 15:11:59     编辑:张立恒  
导读: “纵行天下”是北京现代面向SUV家族全系产品及重点车型打造的试驾体验活动。通过不同地域人文精神与北京现代SUV家族产品特性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题试驾活动,进而展示北京现代SUV家族产品形式的进化,以及产品力的蜕变。

“纵行天下”是北京现代面向SUV家族全系产品及重点车型打造的试驾体验活动。通过不同地域人文精神与北京现代SUV家族产品特性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主题试驾活动,进而展示北京现代SUV家族产品形式的进化,以及产品力的蜕变。

作为SUV谱系最全的独立合资品牌车企,北京现代在全行业中拥有产品序列最完善、产品定位最清晰、价格区间覆盖最广的SUV家族阵营。7月8号,北京现代以旗下SUV家族试驾为链接,唤醒SUV全系产品及重点车型的新价值,在河南郑州举办了一场“纵行天下”的试驾体验活动。带我们一次性感受到旗下各个SUV的产品魅力。

专为二孩大家庭设计第四代胜达

第四代胜达的大六座座舱专为二孩大家庭设计,每个座位均拥有独立舒适安全的乘用空间,相互之间不打扰,乘用舒适更安心。591L同级最大后备箱容积,再加上同级独享SEW安全下车警示、BVM盲区影像显示、ROA后排乘客提醒,让第四代胜达的乘坐感更为优越。搭载了ThetaⅡ 2.0T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76.5kW;最大扭矩353N·m,使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从容不迫,无论任何路况,任何气候都能稳健行驶,安全可靠, 即便全家六口出行,每个人也都可以获得最周到的呵护。

作为面向二胎大家庭的第四代胜达,以其大空间、2+2+2大六座、灵活多变的布局,突出关爱、包容,正如同父母带给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代表了中国大家庭出行的新标准。正所谓有容乃大,第四代胜达代表了北京现代对中国大家庭出行需求的深刻洞察,更适合当下智享生活的辣妈潮爸们。

中国用户出行专属“新体验”新一代ix35

新一代ix35针对中国复杂路况、特殊交通环境,进行优化提升操控性。提供了两种动力组合,分别为2.0L发动机+6速手动/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发动机+7DCT变速箱。车辆搭载了多片式离合器4WD配备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40km/h下可实现前后动力50:50分配,针对中国复杂路况、特殊交通环境,进行优化提升操控性。

作为现代烟台研发中心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首款SUV,针对中国道路和天气状况,使车辆更加贴近中国用户需求。作为新一代硬派智能网联SUV,ix35的目标人群被定义为“自信激情的进取者”。“智勇双全”,打造SUV市场新经典,新一代ix35成就中国用户出行专属感的“新体验”。

年轻SUV的典型代表新一代ix25

新一代ix25作为年轻SUV的典型代表,更好的诠释了时尚出挑,让年轻用户为自己代言出行“新形象”。在本次试驾过程当中,驾驶者可以直观的感受到在动力方面毫无负担,高品质的底盘调校以及车内充满科技的智能化配置,为本次出行增加了不少驾乘乐趣。更适合25-35岁,有主见不从众,喜欢艺术热爱运动,追求掌控驾驭感的“真我型动新势力”。

新一代ix25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大气、个性、力量感、肌肉感,充分满足国内年轻用户时尚化、运动化审美需求,彰显独特的个性魅力。科技式座舱布局,飞航式换挡杆、12.3英寸超大尺寸数字仪表、同级首创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让车内科技感提升。采用了Gamma II 1.5L多点喷射自然吸气发动机+6MT/CVT的动力组合,除了满足日常家用出行的同时,更可以在空闲时光和三五好友一起,“纵行天下,寄情于山水之间”。

掌控自在生活第四代途胜

第四代途胜更适合渴望掌控自在生活的新青年。新车采用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铠甲式内设计风格,与硬朗的外观形成呼应。配备了全新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可在不同驾驶模式下,自动控制前后动力分配。以及同级最大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液晶仪表盘+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同级独享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智能安全驾驶系统。打造智行致远,高智能、高性能赋予中国家庭出行“新内涵”,同时也代表了北京现代SUV历经迭代,以新技术赋予产品新价值的蜕变。

北京现代“纵行天下”活动的初衷,是通过不同地域人文精神与北京现代SUV家族产品特性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主题试驾进而展示北京现代SUV家族产品形式的进化,以及产品力的蜕变。如今,北京现代保持稳,准,精的发展模式,扩充产品,精准定位,打造好口碑。纵行天下,离不开自身实力出众,对你来讲,哪款SUV最让你钟意呢?


关键字:北京现代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