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金杯·智尚S30“柔情硬汉川西800公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17 09:15:3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随着华晨汽车高性能都市SUV市场战略布局的正式形成,作为金杯首款紧凑型SUV乘用车,金杯·智尚S30在经历了2011年上海车展的“青涩亮相”和2012年6月的激昂上市后,将川西战鼓正式敲响!

1.jpg

  2012年,随着华晨汽车高性能都市SUV市场战略布局的正式形成,作为金杯首款紧凑型SUV乘用车,金杯·智尚S30在经历了2011年上海车展的“青涩亮相”和2012年6月的激昂上市后,将川西战鼓正式敲响!

3.jpg

   2012年12月11日,“智行天下·尚承未来——金杯·智尚S30柔情硬汉川西800公里”出发仪式在四川绵阳华晨汽车南方基地·绵阳华瑞汽车有限公司厂区隆重举行。这款积聚“精”“智”“敞”“行”四大产品特点的民族工业先锋之作,用“纯中国风”的硬汉柔情温暖着这座城市。

4.jpg

2.jpg

柔情硬汉约会四姑娘山

  本次出发仪式处处体现着金杯·智尚S30“柔情硬汉”的鲜明产品个性,六款色彩不同的金杯·智尚S30犹如六名整装待发的野战将士将大家直接带入了这个暖冬的川西美境。

5.jpg

日隆镇小学组织的捐赠活动

  华晨汽车南方基地·绵阳华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东先生在活动发言中对所有支持民族汽车工业的媒体们表示真挚的谢意,并对华晨汽车南方基地以及金杯·智尚S30做了全面的介绍。魏总表示,在未来两年内华晨汽车南方基地·绵阳华瑞汽车有限公司还会做的更好、做的更强,用民族产品,做民族硬汉!

6.jpg

智尚S30在百转千回的山区从容前行 Hold住风霜雨雪

7.jpg

  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四姑娘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巴蜀基金以及天伦天户外用品的大力支持,这也象征着金杯·智尚S30异业合作以及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正式启动。未来,华晨汽车南方基地·绵阳华瑞汽车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时尚中国风”的产品气质,将推行民族汽车文化树为己任,将提升华晨金杯乘用车品质奉为使命。这将是一个充满期待的开始... ...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