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双杀制敌 奇瑞A1 09款市场亮剑

文章来源:     2009-08-22 11:09:43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当今的小车市场可谓是琳琅满目,种类繁多:有时尚型、运动型、传统型等等。每个类型的小车都有不少竞争对手,定位于“时尚精品小车”的奇瑞A1自然也不例外。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所谓的时尚小车不下十款。这对于A1来讲,无疑身处一个巨大的“包围圈”之中,想要脱颖而出并非易事。

当今的小车市场可谓是琳琅满目,种类繁多:有时尚型、运动型、传统型等等。每个类型的小车都有不少竞争对手,定位于“时尚精品小车”的奇瑞A1自然也不例外。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所谓的时尚小车不下十款。这对于A1来讲,无疑身处一个巨大的“包围圈”之中,想要脱颖而出并非易事。然而,奇瑞A1 09款自7月15日在长春车展全新上市之后,凭借两大妙招在八月车市淡季冲破“十面埋伏”,在站稳自己市场脚跟的同时,也为八月车市注入了一股新鲜活力。


全新价值“黑虎偷心”


    黑虎偷心是拳术中最普通也是最实用最有效的一招。当年少室山上虚竹就凭此一招挡住了番僧鸠摩智的寻衅。奇瑞A1在价格上也凭借最实惠最简单的招数——超值的性价比,“偷”去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此次奇瑞A109款从4.58万元起售,相比于原有车型的5.38万元起售价格下降幅度达8000元。即使同款车型相比,4.98万元的新舒适型也比原舒适型下降了4000元。四万元区间的舒适型却配备了诸如双安全气囊、ABS+EBD、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带瞬时油耗显示的行车电脑等科技配置,可谓“车型虽小,配置俱全”。


    在奇瑞A109款的上市活动期间,奇瑞公司还推出了买A1送多媒体导航仪的活动。这相当于将价值3000元的多媒体导航仪纳入到了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之中。与其他汽车厂商购车送的汽车坐垫、车饰等廉价礼品相比,奇瑞A1 09款赠送的GPS导航仪价值更高。


出众品质“金玉其质”


    “金玉其质”是内功心法中的一招,此招在于加强自身心脉修炼,使出后可护任督二脉无虞。随着国内自主品牌厂商技术的进步,其推出的自主新车在品质上已经和国内的合资品牌没有太大的差距。奇瑞汽车对此次推出的奇瑞A1 09款在外观、品质等方面都进行了明显的提升。这招“金玉其质”让业内素有“小车价值标杆”的A1品质更加出众。


    奇瑞A1 09款不但新增了车身彩条和纳斯达克银、冰雪蓝两款颜色,还增加了AMT及实力型两款全新车型。同时为了降低油耗,奇瑞公司耗巨资对ACTECO 1.3L发动机进行了改进。不仅在加工工艺方面更换了塑料进气管,从而提高进气效率;还对凸轮轴形线进行了优化,使进气相位合理匹配,发动机呼吸也得以更顺畅。经实际测试,奇瑞A1 09款的综合油耗足足降低了0.9L/百公里。省钱才是硬道理,奇瑞A1 09款的新“芯”让人有了信心。同时,新上市的奇瑞A1 AMT车型更让人感受到了驾乘乐趣和操作简捷的完美结合。


    市场证明,奇瑞A1 09款亮剑市场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记者从奇瑞公司了解到,奇瑞A1的销量在09款上市之后几乎翻了一番。消费者普遍反映,A1 09款比以前更实惠了。相信奇瑞A1今后的市场表现更值得人们期待。


河南奇瑞4S店 新大陆
4S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198号(刘庄)
销售热线:0371-65558899 63638106                            

 
 

关键字:奇瑞A1 09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