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冬季爱车赢在路上 河南旭致换轮胎大赛

文章来源:     2010-11-29 09:14:59     编辑:凯特  
导读: 11月27日河南旭致在展厅举办了“更换轮胎大赛”。大赛初始,先由维修技师现场演练一遍,并告知车主遇到突发事件,更换轮胎的注意事项。通过有趣的竞赛游戏增加车主们的动手能力,以便有足够能力应付紧急情况。

      

 

       11月27日河南旭致在展厅举办了“更换轮胎大赛”。大赛初始,先由维修技师现场演练一遍,并告知车主遇到突发事件,更换轮胎的注意事项。通过有趣的竞赛游戏增加车主们的动手能力,以便有足够能力应付紧急情况。
 

维修技师现场演练

参赛选手忙得热火朝天

       活动结束后,车主陈先生笑说,自己开了多年车,之前从没有换过轮胎。这次通过旭致4s店的邀约进行更换轮胎比赛,受益良多。虽说有问题时只要拨通4s店的电话就行。但是自己多学一些车辆使用技巧,预防在异常情况下的车辆应对处理。实在是有百利而无一害。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河南旭致秉承上海汽车“尊荣体验”的差异化品牌服务理念,全力打造荣威汽车河南首家五星级品牌经销商。以车主的需求为中心,以车主联谊活动为平台,加强车主品质生活服务建设。

荣威汽车全国销售冠军   河南首家五星级经销商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内   
尊荣热线:0371-61271111                网址:www.roewehnxz.com 

关键字:河南旭致 更换轮胎大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