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工信部公布前两月车企销量排名 上汽居首位

文章来源:     2011-03-11 10:24:59     编辑:安宁  
导读: 3月10日,工信部今日发布今年前两个月汽车企业销量排名。排名前十位的汽车生产企业依次是:上汽、东风、长安、一汽、北汽、奇瑞、广汽、江淮、华晨和长城,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汽车275.01万辆,占汽车销售总量的87%。

       3月10日,工信部今日发布今年前两个月汽车企业销量排名。排名前十位的汽车生产企业依次是:上汽、东风、长安、一汽、北汽、奇瑞、广汽、江淮、华晨和长城,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汽车275.01万辆,占汽车销售总量的87%。

  销量排名前十位的乘用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上汽通用五菱、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长安、北京现代、奇瑞、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和比亚迪,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乘用车141.83万辆,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57%。

  销量排名前十位的商用车生产企业依次为:东风、北汽福田、江淮、一汽、金杯、重汽、江铃、长安、南汽和长城,上述十家企业共销售商用车45.72万辆,占商用车销售总量的69%。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