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三菱翼神北京地区二手车置换活动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     2011-07-19 11:37:35     编辑:安宁  
导读: 即日起至8月31日,东南汽车针对北京地区正式启动三菱翼神二手车置换活动,北京地区京牌车主客户现有的任一轿车不论品牌、不论车型,均可通过评估后补齐差价置换三菱翼神,参与置换的消费者还可享受3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即日起至8月31日,东南汽车针对北京地区正式启动三菱翼神二手车置换活动,北京地区京牌车主客户现有的任一轿车不论品牌、不论车型,均可通过评估后补齐差价置换三菱翼神,参与置换的消费者还可享受3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据记者在北京市场了解,尽管去年底出台的限牌摇号政策限制了新车销售,然而由于升级需求、希望尝试不同车型等各种因素,消费者的换购需求却是有增无减。这意味着在中国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大的今天,换购大潮即将到来。从东南汽车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三菱翼神自上市以来倍受消费者关注,随着二手车置换活动全面启动的消息传开后,目前店头咨询电话络绎不绝。东南汽车此次三菱翼神二手车置换活动,就是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让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广大喜爱三菱品牌的消费者花最少的钱拥有自己喜爱的车型。

  作为中级车市场唯一一款搭载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和原装进口带6速运动模式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2011款三菱翼神在外观、内饰、安全等方面实现了23项升级完善。一脉传承的鲨鱼嘴前脸造型,炫酷熏黑鲨鱼大嘴,全新炫酷黑尾灯及升级后的十辐轮毂更具时尚气息,新增炫彩橙金属色和靓蓝金属色,为全系车型添加年轻活力。内饰上的升级完善主要秉持舒适、高品质的设计风格,炭纤维质感装饰条,更显档次;新材质织布座椅的启用,带来更好的透气性和更高档的视觉效果。

  在当前油价上涨的今天,油耗指标和安全性能成为消费者置换车子的重要参考。2011款三菱翼神在节油和安全方面皆有不俗地表现,在少有的7颗安全气囊和五星安全保障的基础上,新增加了BOS刹车优先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安全配备,使得2011款三菱翼神的安全性能“武装到牙齿”。同时,凭借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的超凡动力和三菱享誉全球的MIVEC技术,2011款三菱翼神的节油性能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百公里油耗不到6升,在高油价时代里备显省钱优势。在消费者心中,2011款三菱翼神刚柔并济、体贴入微,既是男士们出行可以信赖的铁杆兄弟、忠诚伙伴,也是女士们安全驾驶的贴心保镖和酷炫卫士,当之无愧地是京城百姓家庭购车的首选。

关键字:东南汽车 三菱 翼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