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与三菱劲炫同平台 标致全新SUV明年引入

文章来源:     2011-09-06 08:55:02     编辑:安宁  
导读: 标致新款跑车-RCZ于9月2日正式上市,售价32.88-35.28万元。近日记者从标致中国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在引入这款新款跑车之后,标致在明年还将引入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据悉这这款新车将与三菱劲炫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生产。

  标致新款跑车-RCZ于9月2日正式上市,售价32.88-35.28万元。近日记者从标致中国内部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在引入这款新款跑车之后,标致在明年还将引入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据悉这这款新车将与三菱劲炫采用相同的技术平台生产。

  标致新SUV与三菱劲炫采用相同的平台

  由于标致汽车与日本三菱汽车之间的合作关系,他们旗下的多款车型都采用了相同的技术平台,这样不仅有利于汽车市场的发展,而且还可以有效的为公司降低成本。其中标致4007与三菱欧蓝德就采用相同的平台和动力系统。而在环保车型领域,擅长混合动力技术的标致与擅长电动车的三菱合作,推出了电动车型——iOn。

  在标致汽车目前的产品序列中,包括了中型SUV-4007和跨界车型—3008,其中3008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引入国内。新款SUV车型的推出,不仅弥补了标致汽车在入门级SUV市场上的空白,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标致新车的车头造型圆润,发动机盖、前翼子板等处设计饱满,巨幅的车标与单体式水箱护栏为车头最引人注目的两项视觉焦点,特别是在水箱护栏内镶入了镀铬饰条已经成为了标致车系新的特征。

  标致新车的尾灯设计与3008非常相似,线条硬朗而又动感十足,充分体现了这款车的创新之处。在动力方面,量产版2008很可能也会搭载小排量常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这款新车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日产的跨界车型Juke。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