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荣威全时数字演唱会 科技炫音风潮一触即发

文章来源:     2011-07-22 10:32:09     编辑:安宁  
导读: 有些歌,曾经影响了一代人;有些人,曾经影响过一个时代。对于狂热迷恋伍佰的歌迷们而言,7月30日绝对是放飞“白鸽”的好日子!叱咤华语乐坛十余年的“摇滚皇帝”伍佰呼朋唤友,将率领黄品源、林志炫、郁可唯等超人气巨星们空降河南省体育馆,只为“荣威和他的朋友们”重温时代强音,荣威2011全时数字演唱会即将掀起科技炫音风潮,熠熠星光必将闪耀郑州仲夏夜。

  (2011年7月,郑州)有些歌,曾经影响了一代人;有些人,曾经影响过一个时代。对于狂热迷恋伍佰的歌迷们而言,7月30日绝对是放飞“白鸽”的好日子!叱咤华语乐坛十余年的“摇滚皇帝”伍佰呼朋唤友,将率领黄品源、林志炫、郁可唯等超人气巨星们空降河南省体育馆,只为“荣威和他的朋友们”重温时代强音,荣威2011全时数字演唱会即将掀起科技炫音风潮,熠熠星光必将闪耀郑州仲夏夜。

  已成功举办两届的荣威全时数字演唱会此次首次登陆郑州;在此之前,演唱会所到之处无不全场满座、人气爆棚。据悉,为了向郑州的荣威车主们呈献一场星级视听盛宴,届时演唱会的舞台效果将延续极具数字感与未来感的巨型荣威家族仪表盘设计概念的同时,加重荣威品牌的科技元素。可以想象,当由伍佰、黄品源、林志炫、郁可唯联袂组成的超豪华巨星阵容在如此大手笔声光电气合成的舞台上,倾情演绎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谣,场面绝对值回票价!

  值得期待的是,2011年正值荣威品牌发布5周年之际,为了回馈郑州消费者对荣威品牌的长期支持与厚爱,荣威550荣威350两款演唱会限量版车型以最高12000元的优惠价格,携5050金融方案即将空降郑州,荣威350演唱会限量版79999元; 荣威550演唱会限量版 115800元,同时,购买限量版车型的车主还将获得铝合金轮毂等原厂大礼包,这一切只为把感动每位听者的演唱会精彩瞬间铭刻于车,实现非同凡“享”品位科技生活的尊荣体验。此外,作为对现有荣威车主的馈赠,即日起车主只需前往河南锦程或河南旭致荣威4S店进行售后保养或维修,均可获得演唱会个性车贴,车主只需将车贴贴于侧门并保留两周以上,便可前往4S店轻松领取演唱会门票两张。而荣威车主带领亲朋好友前往当地4S店进行试驾体验,也有机会获取演唱会限量门票。

  不用苦苦守驻荧幕前目睹偶像风采,不用赶赴千里观赏火爆现场,荣威力邀伍佰和他的朋友们前来家门口“献声”,喜爱他们的你准备好了吗?

  立即前往郑州荣威经销商体验限量款车型,参与抢票活动

  河南旭致:0371-61271111 / 河南锦程:0371-967777转1    

关键字:荣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