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维修理赔 >> 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宅捷修”树立售后服务新标杆

文章来源:     2011-08-24 09:50:16     编辑:贝尔  
导读: 日前,在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内,上海汽车正式启动了“尊荣体验”售后服务品牌旗下的全新服务产品——“宅捷修”,以“到家式”的服务方式和多达50项的服务内容为特色,树立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全新标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而上海汽车的车主群体则可率先体验等同雷克萨斯、奥迪、宝马等国际品牌的服务品质,体验上海汽车“以客为尊”的全新服务理念。

  在车市迅速扩张,消费者逐渐成熟理性的今天,中国车市的竞争已经从原来单纯的产品力而转变为品牌、营销及服务的全面比拼。其中服务作为口碑维护的重要环节,已经越来越受到汽车品牌的重视。此前,包括奥迪,宝马等国际豪华品牌均推出了针对车主的专享服务,而国内的汽车品牌在车主专享服务这方面还处于空白。日前,此次自主品牌标杆上海汽车推出了售后服务品牌“宅捷修”,开创了此领域的先河。

  上门服务开创服务领域先河

  日前,在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内,上海汽车正式启动了“尊荣体验”售后服务品牌旗下的全新服务产品——“宅捷修”,以“到家式”的服务方式和多达50项的服务内容为特色,树立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全新标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而上海汽车的车主群体则可率先体验等同雷克萨斯、奥迪、宝马等国际品牌的服务品质,体验上海汽车“以客为尊”的全新服务理念。

  据悉,此次推出的“宅捷修”,是上海汽车在引进国际化汽车品牌领先服务模式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区域特色和消费者需求,在国内首创的全新“到家式”售后服务产品。“宅捷修”不仅能够覆盖服务网点密集的一、二线城市,在网点较为稀疏的三、四线市场同样可以通过全国巡回的方式将专业服务“送上门”,从而大大节省了消费者的时间和费用成本,这在国内汽车市场可谓是史无前例。

  W5为服务护航

  主动专业的“服务到家”,细致周全的服务内容,量身打造的服务产品,“业内首创”的“宅捷修”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也颠覆了国内车企“4S店坐等车主上门”的传统服务模式,在行业内树立“消费者坐享主动上门服务”的全新标准。而承担上如此重任的工作用车则备受业界关注。

  据悉,荣威今年推出的重磅车型,不久前刚刚上市的全路况SUV荣威W5将成为此次售后服务品牌“宅捷修”的工作用车。上海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内各地路况多样,荣威W5强大的通过性能,保证其在恶劣的路况条件下仍然能出色地完成任务。

  与此同时,荣威W5宽大的空间也使装载更多的维修装备成为可能,而上海汽车也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随车维护维修装备。基于此,“宅捷修”服务内容也非常丰富,涵盖了车辆检测、维修、保养三大类50项内容,更有两油两液检测及添加、轮胎气压检测及补充、发动机舱线束整理等增值项目,以业内先进的“以养代修”服务理念帮助消费者及时发现隐患、剪除潜在风险、有效降低使用成本。

关键字:上海汽车 荣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