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武汉剿灭制假车牌团伙 万余假牌已流向全国

文章来源:     2011-08-04 10:28:45     编辑:安宁  
导读: 两台模床昼夜开工,按“客户”要求,平均5分钟就出产一块车牌,流向全国各地。武汉警方昨日通报,一个特大制售假车牌的团伙被剿灭,现场起获未及出手的假车牌近千块。

  两台模床昼夜开工,按“客户”要求,平均5分钟就出产一块车牌,流向全国各地。武汉警方昨日通报,一个特大制售假车牌的团伙被剿灭,现场起获未及出手的假车牌近千块。

  警方通报称,市公安局早于今年6月接到线报“有人大肆制售假车牌”,高度重视并迅速责成市交管局、江岸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予以查处。专案组展开2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断定这是一伙有组织的特大制售假车牌团伙。

  7月26日晚,200余民警共分成6组,突袭江汉、硚口、东西湖、黄陂六处涉嫌地点,在东西湖、黄陂两地查获两台正轰轰作响、制造假牌的机械模床。而在另四处窝点,警方起获成品假牌照近千块,半成品4000余块。

  团伙11名嫌疑人悉数落网,并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罪被刑拘。经审查,这是一个由湖南娄底人员组成的犯罪团伙,他们通过对外发名片招揽生意,以每副车牌80元的价格售出,但通过层层转手,车牌最终以300——500元不等价格由车主买到。

  警方称,该团伙落网前已向全国各地售出假车牌1万余块,此举严重扰乱了机动车辆、交通管理秩序。

关键字:武汉 制售假车牌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