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北现刘智丰:南方区域将作为重点市场挖掘

文章来源:     2011-09-05 09:10:43     编辑:安宁  
导读: 尽管2011年车市大盘走弱,但仍有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以及北京现代等部分车企逆势上扬。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以北京现代为代表的韩系车企走势强劲,已经跻身国内车市前六,并有隐隐有挑战前三的气势。车市出现的这股“韩流”现象引起了业界关注。近来,借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北京现代之机,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刘智丰。

  尽管2011年车市大盘走弱,但仍有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以及北京现代等部分车企逆势上扬。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以北京现代为代表的韩系车企走势强劲,已经跻身国内车市前六,并有隐隐有挑战前三的气势。车市出现的这股“韩流”现象引起了业界关注。近来,借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北京现代之机,成都商报记者采访了北京现代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刘智丰。

  刘智丰坦言,北京现代将以第八代索纳塔为契机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北京现代此前几年走的是速度之路,但从今年开始,北京现代要致力于品牌力的提升,实现从知名度向美誉度的转换。为实现该目标,北京现代不仅推出了中高级轿车第八代索纳塔,而且推出了5年10万公里的保修,同时开展了南下政策,对南方区域作为重点市场进行深度挖掘。

  对于北京现代如何提高品牌力,刘智丰进一步表示:“第一,北京现代要保持乘用车市场的领先地位,保证目前的市场份额在6.7%~7%之间;第二,不断投入一些新的产品来丰富产品线,特别是要提高中高级车的占有率,从去年的29%提升到今年的36%,而在2013年这个比例要达到50%;第三,在整个渠道的运营、管理能力方面,我们将以核心客户满意度、销售满意度、经销商满意度,以及整个对经销商内部体系运营能力的提升为主导方向。”

  面对今年竞争最激烈的B级车市场,刘智丰对近期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充满信心,“通过四个月的上市,我们对索纳塔八的销售情况还是比较满意的,目前新车在北京的月销量稳定在5千台,最近达到6千台。而在北美地区,第八代索纳塔在5月和6月分别获得销量冠亚军,充分证明了它的确具备很好的产品表现力”。

  此外,刘智丰还透露,北京现代将逐渐引入涡轮增压技术,“目前,韩国现代集团已经完全具备了这个技术,但涡轮增压技术的引入,我们还将考虑国内油品以及性价比的状况。我们预计明年推出一款SUV车型,这将是我们以涡轮增压为导向的第一款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