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神龙汽车化解内耗 双品牌合并4月内完成【3】

文章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2-03-30 10:27:3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神龙公司董事会于上周末在北京召开。此番会议的讨论内容非比寻常——持续运营了十余年的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两个商务部将进行合并,整合成“东风标致雪铁龙销售公司”。如果顺利,这一整合计划将在今年4月底前全部完成。

  其次,神龙的此次整合也不够彻底。全国乘用车联合会副秘书长崔东树分析称,从目前披露的消息来看,两家商务部的整合主要涉及物流、配件管理、售后服务、网络规划等销售层面,并未涉及其核心层面,但牵涉到的人事变化却难免会令神龙公司出现内耗。

  更重要的是,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定位,一直没有明确的区分。一位经销商集团负责人称,如果在产品规划和品牌建设上,无法立即做到明确区分,销售终端的内耗仍会持续下去。

  “虽然此番整合之后,神龙会在成本和效率上有所提升,但如果在营销上、产品规划上,不能得到实质性的变化,将仍然只是隔靴搔痒,达不到刮骨疗伤的效果。”一位汽车分析师如此表示。

关键字:神龙公司 神龙汽车 PSA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