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比亚迪戴姆勒发布腾势新品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31 10:02:4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2012年3月30日,中国比亚迪汽车与德国戴姆勒汽车联合发布了合资的电动车品牌“腾势”,英文名为DENZA。双方表示该品牌将专注于电动车产品,并将打造电动车的完整产业链解决方案。

  2012年3月30日,中国比亚迪汽车与德国戴姆勒汽车联合发布了合资的电动车品牌“腾势”,英文名为DENZA。双方表示该品牌将专注于电动车产品,并将打造电动车的完整产业链解决方案。

  当天,主题为“电动未来”(EV the Future)的品牌发布会在在深圳举行,两家公司的合资企业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BDNT(BYD Daimler New Technology Co. Ltd.)宣布比亚迪和戴姆勒共同合资的电动车品牌“腾势”(DENZA)正式发布。从2010年比亚迪与戴姆勒成立合资BDNT以来,业已经过了将近两年的筹备。

  “腾势”品牌的发布宣告中国第一款专注于电动车的品牌诞生。比亚迪和戴姆勒的携手,不仅是资本层面、市场层面的合作,更是技术层面的合作。该品牌将整合比亚迪与戴姆勒的三大技术优势:先进的汽车电力驱动系统科技,出众的制造工艺与品质标准,以及领先的安全及环保技术。比亚迪和戴姆勒表示,基于双方在技术和行业影响力方面的独到优势,“腾势”品牌着眼于提供电动车的全产业链零排放解决方案。

  根据规划,腾势第一款车型将在2013年上市,该车将具备续航里程长、安全级别高、制造工艺精良等优点,并且拥有卓越的驾乘体验和动力性能;旨在为消费者创造一个零排放的汽车生活和汽车社会。在上市之前,腾势首款概念车型还将亮相于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时间为4月23日至5月2日,地点为E4馆。

关键字:比亚迪 戴姆勒 腾势 电动车 Denza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