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富达预订新款ES250更有机会获得车辆使用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6-30 15:23:0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编辑从郑州富达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全新ES250内鉴会将于2012年7月7日在郑州富达雷克萨斯展厅全天举行,即日起针对新款车型特别推出100元订购同时还有机会获得雷克萨斯车型免费使用权。

  近日,编辑从郑州富达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雷克萨斯全新ES250内鉴会将于2012年7月7日在郑州富达雷克萨斯展厅全天举行,即日起针对新款车型特别推出100元订购同时还有机会获得雷克萨斯车型免费使用权,新款ES预计7月份到店,提车周期35天左右,新款ES250预售价为37万元,混合动力的ES300H预售价为42万元,具体车型信息见下表:

  全新一代ES车型配备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与组合式后灯遥相呼应,展现出更为精炼知性的成熟风度。侧身线条干净凝练,一气呵成,勾勒出优雅大气的卓越风姿。车身四角朝车轮毂方向收紧,令车身比例更加完美。ES 250和ES 350设有双排气管,ES 300h则采用隐藏排气管,别具一格的车尾设计呈现出舒展大气的视觉特征。

  全新一代ES采用轻量化高抗拉强度钢,车身刚度得到大幅提升。配备行业领先的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等等,安全性能得到全面提升。同时,全新ES车型配备了同级别车中领先的10个SRS气囊;带有颈椎伤害缓和功能(WIL)的前排座椅可在碰撞中有效减少头部移动,从而降低颈椎伤害的程度,为驾驶者提供贴心的安全呵护。

  雷克萨斯ES250享受厂家提供的四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服务。新车行驶1万公里进行首保,之后每行驶1万公里保养一次,在质保期内保养一律免费。该服务除更换机油机滤,还要对车辆进行40余项的全面检查,可以免费为车主更换空调滤清器、制动油、差速器油、火花塞等定期保养项目。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汇处(河南汽贸中心南门)

  销售热线:0371-55550066 18236988373

  置换热线:13598037372,咨询 Q Q: 1298688808

  24小时救援热线:0371-5555012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fudalexus>

  网址:www.fudalexus.com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