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首次在内地市场推出双门跑车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英菲尼迪日前在广东东莞为旗下全新G37双门跑车举行了在中国内地的上市发布仪式,这是英菲尼迪引入中国内地市场的首款双门跑车。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泰昭表示,英菲尼迪品牌自2006年11月在中国内地市场发布,中国市场就一直被英菲尼迪视为继北美之后的第二大豪华车消费市场。今年5月,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提出了“GT2012”五年事业计划,根据这一计划,英菲尼迪将在日产未来全球扩张战略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2008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全年销量已超过4000辆。

据介绍,全新英菲尼迪G37双门跑车是一款拥有四轮主动转向功能的高性能跑车。此次上市的全新G37双门跑车售价为66万元人民币。同期上市的还有2009款G系轿车,售价为人民币48.3万元。

[责任编辑:leota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