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X6年前提车需加价 正常预定需等3月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本周,编者从沪上部分宝马经销商处获悉,宝马X6(图库 论坛)年前提车仍需加价3万元。具体行情请见下表:

宝马X6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宝马X6

指导价(万元)

现价 涨幅

备注

xDrive35i

97.00

100.00 3.00

年前提车需加3万 正常预定最快要等到09年3月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宝马X6在沪基本没有现车,正常预定需要等到2009年3月,特殊颜色可能会更晚,如果消费者执意要在年前提车,经销商可以想办法周转,但需要加价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宝马X6

宝马X6搭载了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306马力)。最大功率400N·m,再配上宝马第一款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宝马X6可实现车辆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以及左右两个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6.7秒。但想拥有一辆X6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编者从经销商处获悉,除了其百万的车价外,宝马X6的第一年保费大致在20000元左右,购置税也要近10万元。粗略估算,在沪购买一辆宝马X6的总费用在120万左右。(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责任编辑:sunnyma]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