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潮流 全球高性能豪华4门轿跑全面扫描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随着保时捷发布首款四门轿跑车Panamera的官方照以及近段时间阿斯顿马丁发布地Rapide正式图片和奥迪发布A7 设计草图,国内外又刮起了一阵高性能四门轿车的热潮。除了早期已经在国内上市的奔驰CLS级(图库 论坛) 、玛萨拉蒂总裁(图库 论坛)以外,在未来我们还将看到包括保时捷Panamera、阿斯顿马丁的Rapide奥迪A7兰博基尼Estoque 、宝马8系(或者说宝马CS)等等车型。以下我们就来详细预览这些全球高性能豪华4门轿跑车。

保时捷Panamera

外观: 长车头和短车尾很狂野,很像匍匐的猫科动物正在捕食

新潮流 全球高性能豪华4门轿跑全面扫描

保时捷panamera 4门轿跑车到底还带有几分保时捷味道呢?很显然,panamera官方图片已经给了我们答案——从正前方和正后方看panamera都是一款经典的保时捷跑车,可以说前后均完整的保留了保时捷跑车传统而经典的相貌特征。侧面看过去在B柱的位置停留一下就会发现,如果去掉B柱和车顶曲线相对平直的部分,panamera就会变身成911(图库 论坛)。很显然保时捷panamera的溜背式造型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其家族特征,虽然不及奔驰CLS级轿车优雅洒脱,但却保留了保时捷跑车狂野的的性格。车身尺寸方面,Panamera车身长/宽/高:4970 /1931/1418 mm。轴距达到了2900mm。

新潮流 全球高性能豪华4门轿跑全面扫描 

前脸和尾部还是经典保时捷设计,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保时捷跑车,如果不告诉你是Panamera,你肯定不会相信这是一辆四门轿跑吧。

动力参数:混合动力装置的Panamera

新潮流 全球高性能豪华4门轿跑全面扫描 

性能方面,但据前期官方消息泄露,Panamera采用前置后驱和前置4驱两种布局,变速器提供6挡手动和PKD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择。新车拥有三款发动机供选择: 3.6升V6发动机为Panamera的基本配置;Panamera S搭载更强悍的4.8升V8, Panamera Turbo则获得一台4.8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命名方式效仿911和卡宴(图库 论坛)。另外保时捷正准备推出一款采用混合动力装置的Panamera节油版本。加速方面,参照目前的卡宴Cayenne Turbo 0-100km/h加速仅需5.1秒和Cayenne Turbo S 0-100km/h加速仅需4.8秒。预计Panamera高性能版本决不会慢于这个速度。

点评——卡宴之后的又一次大胆尝试

保时捷Panamera将于2009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计划于2009年年末引入中国市场。Panamera全球年销量目标定在大约2万辆。根据官方图来看,目前可以确定Panamera将会推出S、4S以及turbo等车型。预计售价将在10万欧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 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