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本田取消NSX后继车型开发 着力研发小车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刚刚发布今年第三次利润预警的本田最近明确表示它已经取消了NSX后继车型的开发计划。这辆搭载V10引擎的新车原来预计将于明年作为讴歌品牌旗下的一款车型在美国发布,但遗憾的是现在所有的开发工作已经终止了。

英国媒体披露的Acura/Honda NSX假想图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本田CEO 福井威夫已经在年终一次讲话中透露了这一消息,他同时表示原计划在2010年向日本国内引入讴歌品牌的计划也已经取消。在次消费被公布出来之前不到两周本田宣布由于面临资金紧张,它将退出明年的F1(图库 论坛)比赛。本田还宣布它将把08财年的营业利润预期大幅调低67%——这也是今年第三次发布类似的盈利预警。本田现在预计截止明年3月31日的08财年营业利润为1800亿日元(约合20亿美元)——这比上一财年大幅下降了81%。

英国媒体披露的Acura/Honda NSX假想图

作为替代,本田将大力开发低油耗混合动力和柴油车型,这些车将主要属于小型车。目前它正在开发一款定位在飞度(图库 论坛)之下的小型车,同时还将开发CR-Z混合动力运动车。

简评:全球汽车市场的急剧下滑迫使本田放弃原来的进军高性能运动车市场的计划,为了自救,转而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低油耗环保车型,这也是本田的强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 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vincenthan]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