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大众押宝下一代帕萨特 更多细节独家披露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为了抗衡德国其他豪华车厂的中级车型,大众把宝押在了下一代帕萨特(图库 论坛)身上。大众的开发人员希望这款新车能在市场上成为与宝马3系(图库 论坛)奔驰C级(图库 论坛)奥迪A4(图库 论坛)这些重量级对手并驾齐驱的车型。

这款车将搭载一台300马力/224千瓦的3.0升V6引擎,为了增加续航能力并保持强劲的动力性,这台引擎采用了直喷技术,而下一代帕萨特搭载的大多数引擎都将采用增压技术,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此外还将有一款搭载300马力柴油引擎并配备全轮驱动和八速双离合器变速器的车型。

为了提升新车的竞争力,大众将为该车配备一系列新技术,包括实心轮胎,无雨刷车窗清洁系统以及可以根据车主亿元改变颜色的顺磁性车漆,有了这种材料,轻轻一按开关,汽车的颜色就能瞬间改变,此外还有可以在恶劣驾驶条件下自动提供反打方向盘辅助功能的电子稳定系统,所有这一切都会令其他德国车厂感到一些寒意。

新一代帕萨特轿车版有望作为2012款车型在2011年发布,而旅行车版本将在2012年推出,另外高性能的R36版本也将在这一年推出。

简评:新一代帕萨特将配备众多让人眼花缭乱的新技术和配置,这无疑将大大提升车辆的竞争力和性价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 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vincenthan]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