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09款翼豹轴距增加 8款车售20.98-49.8万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中冀斯巴鲁汽车上周宣布,经升级换代的09款翼豹(图库 论坛)从上周起正式上市销售,包括两厢三厢共8款车型售价从20.98万-49.8万元不等。

据介绍,本次上市的09款翼豹也就是目前斯巴鲁翼豹的第十代车型。新车跟第九代相比,最大的改变在于更加生活化,其中外形上收敛了些凶猛,多了些时尚和优雅,轴距增加了95mm,这让后排乘坐空间大大提升。

中冀斯巴鲁负责人表示,新车上市后,全系车型执行新的销售价格。分别为:翼豹2.0R三厢手动版价格为20.98万元、2.0R三厢运动版价格为22.98万元、2.0R三厢运动导航版价格为24.48万元、翼豹WRX价格为33.98万元、翼豹WRX STI价格为49.8万元、翼豹2.0R两厢手动版价格为20.48万元、2.0R两厢自动版价格为20.98万元、2.0R两厢运动版价格为22.98万元。

[责任编辑:kevinzhou]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