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底特律车展]4门轿跑奥迪A7概念车将发布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准备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概念版的A7四门轿跑车。

据奥迪内部人士向美国《底特律自由报》透露,这款概念车将非常接近将于明年底发布的量产车。今年初,奥迪曾公布了几款重要车型的设计草图,其中就包括A7。从图片看,这款采用类似奥迪TT(图库 论坛)的极短前悬,富有侵略性的锥形前大灯,从车顶一直延伸到车尾掀背式尾门的大面积弧形顶蓬。A7的动力系统预计将提供三种引擎,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204马力2.8升引擎,然后是300马力3.0升机械增压引擎,顶级款搭载一台394马力4.2升V8引擎。而高性能版的RS7将配备600马力5.0升双涡轮增压V10引擎。

简评:奥迪A7四门轿跑车将成为包括奔驰CLS级(图库 论坛)、玛莎拉蒂总裁保时捷Panamera等同级车型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尤其是RS7强劲的动力性将超越对手,成为四门轿跑车市场上的翘楚。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 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vincenthan]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