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8系? 量产版CS四门轿跑车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最近谍照记者拍到了一张经过重度伪装的宝马神秘测试车,从照片上看,这款车的尺寸与7系车相仿,但具备独特的车头造型和更具动感的侧面轮廓,这使人不得不怀疑宝马仍在开发量产版的CS四门轿跑车。

由于汽车市场急剧恶化,上个月宝马CEO 诺伯特-雷瑟夫宣布将停止开发量产版CS(该车将被称为8系车),转而开发小型车。雷瑟夫表示在目前的情况下宝马开发一款顶级轿车是非常不合时宜的。不过最近的这张谍照似乎推翻了这一观点。在当前仍有一大批豪华车厂热衷于开发四门轿跑车的情况下足以迫使宝马改弦更张。未来两年内,相继有阿斯顿马丁保时捷奔驰兰博基尼都将推出自己的全新或新一代车型,而宝马如果停止开发CS量产版的话会完全丧失掉这一部分市场。如果这张谍照上的车型确实与传言所说一致,这意味着宝马或者愿意承担开发8系车的风险,或者原来的车型开发计划已经改变。在今年九月有媒体报道了宝马M部门关于这款的进展情况,为了和阿斯顿马丁Rapide,保时捷Panamera和奔驰CLS级(图库 论坛)进行竞争,该车的开发交由M部门独立完成以提升车辆性能。

简评:不管宝马是否放弃CS量产版,但四门轿跑车市场宝马是不会拱手让给竞争对手的,从这个角度考虑宝马还会开发类似的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 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vincenthan]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