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5.2升V10 FSI引擎 09款奥迪S6售价51.8万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全新2009改款奥迪A6全阵营车型今天正式公布了其美国市场的售价,囊括车型包括了A6、S6轿车(Sedan)以及A6、S6五门掀背旅行车(Avant),美国的消费者在下月就能迎来到店新车。其中,配备3.2升V6 FSI引擎、拥有255匹马力的A6轿车售价为45100万美金;而配备全新3.0升V6 TFSI机械增压引擎、最大马力达300匹的A6轿车售价为50100万美金,而配备该引擎的Avant掀背旅行车售价为53310美金;旗舰版本A6将搭载4.2升V8 FSI引擎并配有奥迪的Quattro四驱系统,起价60950美金。

「 2009款奥迪A6 Sedan轿车  」

「 2009款奥迪A6 Avant掀背旅行车  」

「 2009款奥迪S6 Sedan轿车  」

基于A6而来的S6高性能版本同样拥有Sedan三门轿车和Avant五门掀背型号,搭载5.2升V10 FSI引擎、最大马力突破435匹的旗舰型号S6售价高达75900美金,这个价格还不包含825美金的消费税以及经销商托管运输费在内,由于动力系统过于强劲,与之匹配的是一具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头灯和刹车灯均配备了LED灯组  」

2009款A6及S6在外观上相比老款显得更有现代气息,头尾灯均引入了LED照明技术;内饰方面依然保持了奥迪当前最新的设计风格以及德系豪华轿车极端精致的内饰做工。全新研发的3.0升V6 TFSI机械增压引擎不仅提供给驾驶者更大的马力以及驾驶乐趣,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更为杰出,奥迪官方的数据显示,搭载3.0升V6 TFSI机械增压引擎的A6轿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5升,从帐面上看似乎不怎么省油,但别忘了它是一台3.0升的六缸引擎!除此以外,这台引擎的动力输出表现比老款涡轮增压引擎更为出色,它的420牛米峰值扭矩可从2500转/每分开始释放并一直延续到4850转/每分,如此强悍的性能令搭载该引擎的A6轿车用5.9秒即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

「 全新研发的3.0升V6 TFSI机械增压引擎性能堪称同级引擎之最 」

业内对奥迪A6阵营的这次改款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奥迪之所以能在豪华轿车市场占领全球领先地位正是因为他们在不断地吸取消费者意见,努力探求消费者需求,从而做出积极的改进以适应未来轿车更高的要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腾讯汽车所有。欢迎转载,请务 必注明出处(腾讯汽车)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vincenthan]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