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宝马X6 xDrive50i上市 售价177.8万元

文章来源:     2009-08-08 06:2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上周,宝马汽车宣布把X6(图库 论坛) xDrive50i全能轿跑车引进中国。这是宝马在去年7月份进口X6 xDrive35i之后,导入的第二款X6车型。该车市场售价为177.8万元。

应用了HPI高精度直喷技术的X6 xDrive35i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是世界上第一款将涡轮增压器与催化转换器布置在两排V型布置的气缸中间连接部的车用发动机。排量为4395毫升,最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407马力,最大扭矩600牛顿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5.4秒钟,最高车速达到250公里/小时。

[责任编辑:sunnyma]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